场外交易/小型股投资者关系新闻专线

中芯国际二零二零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布

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于今日公布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的综合经营业绩。

2020-05-13 18:30 29100

Nano Dimension的AME技术促進REHAU开发3D触摸传感器

Nano Dimension Ltd.是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而REHAU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制造商,今天宣布他们成功打印了3D触摸传感器。

2020-05-08 12:08 13119

Nano Dimension推进直销渠道战略,与Accelonix签署法国协议

Nano Dimension Ltd.,一家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产品(AME)/PE(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今天宣布与Accelonix合作, 委任它为法国的新代理商。

2020-05-04 09:54 12524

融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站式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健康医疗”服务平台

北京和杭州2020年5月1日 /美通社/ -- 融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安”或“本公司”)(OTC/Pink:RAHGF和RONWF),致力于为中国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

2020-05-01 04:30 24725

药明生物授权Aravive使用WuXiBody(TM)平台开发高亲和力双抗药物治疗癌症及纤维化疾病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Aravive共同宣布签署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药明生物将授权Aravive使用创新技术平台WuXiBody(TM)开发高亲和力双特异性抗体用于治疗癌症及纤维化疾病。

2020-04-30 19:00 19257

PharmaMar获西班牙药监局批准展开用Aplidin® (Plitidepsin)治疗新冠患者的APLICOV-PC临床试验

马德里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PharmaMar (MSE: PHM)宣布正式启动用Aplidin® (plitidepsin)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APLICOV-PC临床试验,目前已...

2020-04-29 06:39 14373

Nano Dimension公司为价值1250万美元的公开发行股票定价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 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公司于本日宣布了其公开发行的17,858,000股美国存托股的承销定价。每股ADS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70美元,每张预出资认股权证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6999美元。

2020-04-25 00:59 15900

股东权益关注组就上市公司频改修订章程问题发出声明

股东权益关注组于2020年4月6日于《成报》刊登署名文章,促请监管机构正视上市公司透过修订章程及新增条文影响H股类股东权益之问题,并促请有关当局介入调查,以保障一众股东之权益。

2020-04-23 15:52 5425

Nano Dimension与东欧领先的SMT分销商AMTEST GROUP签订代理协议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今天宣布招募AMTEST GROUP作为新代理商,以增强公司进入东欧市场的能力。

2020-04-21 18:54 12614

Nano Dimension于新美国总部推出NaNoS (“ NaNo服務”)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印刷电子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制造服务中心NaNoS可将客户的设计转换概念验证、原型和短期生产的高性能电子设计,现已在Nano Dimension位于佛罗里达南部的美国总部全面运作。

2020-04-21 16:32 11334

富岭环球公布2019年财务业绩

中国温岭和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环保塑料和纸质餐饮具产品生产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NASDAQ: FORK)(简称“富岭环球”或“公司”)近日公布了2019财年迅速...

2020-04-20 05:30 14493

Nano Dimension和Piezoskin开发定制3D打印微机电系统封装

领先的印刷电子(PE)/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技术、DragonFly LDM系统和材料已经投入使用开发一种用于微机电系统(MEMS)的带有电垫的三维印刷密封包装。

2020-04-16 15:42 14879

沙索为油气市场推出富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TERRAVIS PI

帮助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化学品与能源公司沙索(Sasol),为全球油气市场推出新的产品系列TERRAVIS PI。

2020-04-16 12:18 17321

Zvi Peled 成为Nano Dimension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营收官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 今天宣布,由2020年5月1日起,Zvi Peled将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和首席营收官(CRO)。

2020-04-15 16:35 14918

Nano Dimension达到UL和CSA标准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用于制造Hi-PED的DragonFly LDM系统(高级电子设备)已获得有关信息技术设备安全性的UL和CSA认证。

2020-04-14 17:33 13994

中芯国际宣布二零二零年第一季度网上会议

上海2020年4月14日 /美通社/ -- 欢迎参加中芯国际的网上会议: * 赵海军,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 梁孟松,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 高永岗, 首席财务官、执...

2020-04-14 17:01 23557

Seneca Biopharma公布二期临床试验的最新消息

马里兰州日耳曼敦2020年4月11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开发全新疗法从而治疗医疗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未被满足的疾病的生物制药公司Seneca Biopharma, Inc. (Nasdaq: S...

2020-04-11 01:02 12644

Seneca Biopharma宣布与FDA的会议结果

专注于开发新疗法治疗那些医疗需求严重未被满足的疾病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Seneca Biopharma,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组织和先进疗法办公室举行了C型会议,讨论了NSI-566的未来临床开发计划。

2020-04-09 20:00 10426

Seneca Biopharma宣布中国干细胞制造工厂完成建设

马里兰州Germantown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专注于为医疗需求尚未得到满足的疾病开发新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Seneca Biopharma, Inc. (Nasdaq: SNCA...

2020-04-03 20:00 21715

中芯国际二零一九年年度业绩公布

上海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981;美国场外市场交易代码:SMICY)(“中芯”、“本公司”或“我们”)于今日公布截...

2020-03-31 18:43 2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