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拉与江苏创诺成立合资企业

Cipla
2019-07-18 13:24 27888
西普拉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西普拉欧洲公司(位于英国的全资子公司)与江苏创诺制药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印度孟买和中国江苏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西普拉有限公司(Cipla Ltd., 简称“西普拉”)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西普拉欧洲公司(位于英国的全资子公司)与江苏创诺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创诺”)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成为西普拉的子公司。西普拉将持有其80%的股份,创诺将持有其20%的股份,双方共同出资3000万美元。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在中国投资建设吸入剂产品生产基地。

创诺医药集团董事长徐胜平表示:“我们与西普拉有长达二十多年的合作关系,双方一直抱着提供最佳治疗手段的共同目的去帮助患者, 非常高兴通过设立这家合资公司进一步加深与西普拉的合作,相信合资公司将为中国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治疗药品。”

西普拉全球CEO Umang Vohra表示:“虽然印度、美国和南非是西普拉目前的核心市场,但中国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5月份我们刚在上海庆祝独资公司成立;我们与创诺集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这次合作在中国建厂意味着我们又跨出重要的一步。我们愿意把我们在呼吸疾病领域的成熟专业知识带给中国的患者。同时,我们将探索多种途径,建立包括肿瘤药和其他产品在内的产品组合。80多年来,西普拉在印度和世界各地主张关爱生命,我们将通过该合资公司,为满足患者尚未得到满足的需求而继续努力。”

消息来源:Cipla
相关股票:
OTC:CIPLA OTC:CIPLA.PK OTC:CPL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