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交易/小型股投资者关系新闻专线

沙索庆祝在中国开设新的烷氧基化工厂

国际综合化学品和能源公司Sasol Limited(沙索集团)今天宣布,该集团在南京开设新的烷氧基化工厂。

2019-07-11 13:00 33128

Nano Dimension向意大利IIT出售DragonFly增材制造系统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将其屡获殊荣的DragonFly Pro电子产品增材制造系统出售给Istituto Italiano di Technologia(IIT)生物分子纳米技术。

2019-07-11 11:26 17897

中芯国际宣布二零一九年第二季度网上会议

上海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欢迎参加中芯国际的网上会议: * 赵海军,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 梁孟松,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 高永岗, 首席财务官、执...

2019-07-10 17:26 29310

复星收购TENAX Capital Limited的大部分股权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且聚焦家庭的跨国企业,复星国际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656)( “复星国际 ”)今天欣然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伦敦的精品资产管理公司 TENAX CAPITAL Limited( “TENAX ”)的大部分股权。

2019-07-02 16:00 39232

美超微推出业界首个支持EDSFF的服务器与存储系统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推出了业界首个支持EDSFF(Enterprise & Data Center SSD Form Factor,企业和数据中心固态硬盘规格)NVMe驱动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系列。

2019-06-25 21:30 15066

维他奶2018/2019 财政年度业务增长稳健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交所代号:00345)今日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之全年业绩。期内,中国内地业务在强健基础及营运效率提升下,带动集团整体业务稳健增长。 

2019-06-20 17:43 34723

中环球船务SINO:行业有待网络化整合 正准备行业网络化整合战略

纽约罗斯林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中环球船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NO)(“中环球”,“公司”或“我们”)作为一个非资产的全球航运和货运物流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今天宣布了准备实施...

2019-06-20 10:30 23976

美超微支持重大科学发现与遥远星系的探测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具有最高性能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从而支持科学研究与太空探索等各种高性能计算应用的重大突破。

2019-06-17 16:34 13300

Nano Dimension和HENSOLDT进入战略合作

电子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与安全和国防电子产品HENSOLDT展开战略合作。HENSOLDT的工程师将与Nano Dimension的工程团队合作,为Hensoldt的安全和国防业务开发创新应用。

2019-06-13 11:03 15648

美超微可升级AI边缘系统支持NVIDIA EGX边缘平台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美超微的NGC就绪、业界领先的1U和2U GPU服务器,以及其紧凑、高度可配置的边缘计算服务器上支持NVIDIA EGX平台,从而让客户快速在其边缘网络中开发人工智能应用。

2019-06-11 21:30 13834

安东尼-利陶萨将在摩纳哥举办第九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

第九届全球家族办公室投资峰会( 9th Global Family Office Investment Summit)将于6月18-20日在摩纳哥隆重举行,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2019-05-31 17:56 9796

美超微携资源节约型服务器技术和全新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展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台北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

2019-05-30 19:25 13106

沙索更新查尔斯湖石化项目的预期

在对LCCP项目的成本和时间表评估进行审核后,沙索(Sasol)今天更新了该项目的预期。

2019-05-23 13:52 20609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首席执行官将在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软件即服务(SaaS)全球提供商和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的技术创新领导者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Bob Ward将于5月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2019-05-16 20:43 12291

美超微推出开放私有云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企业Linux平台红帽企业版Linux 8和美超微云优化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上推出开放式私有云解决方案。

2019-05-07 22:00 12069

Nano Dimension向CMK出售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 打进日本市场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通过出售屡获殊荣的DragonFly™Pro 3D打印平台給日本最大的印刷电路板(PCB)制造商之一, 東京的CMK Corporation, 打进日本市场。

2019-05-07 09:00 11371

Nano Dimension成功开发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物联网通信设备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创造了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通信设备,其速度超越迄今为止的任何传统设备该3D打印物联网设备能够让公司和研究机构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创建和测试他们的“智能”产品和其他原型。

2019-05-02 17:10 12917

美超微宣布扩大硅谷总部 台湾80万平方英尺新大楼破土动工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天庆祝其位于台湾的80万平方英尺新大楼正式破土动工,其硅谷总部也进一步扩大,在加州圣何塞的工程、设计和制造空间现已超过100万平方英尺。

2019-04-29 09:00 18720
1 ... 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