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两家领先国防机构购入Nano Dimension系统作电子产品增材制造

国防领导人将利用 Nano Dimension 的技术提高生产力和创新能力,同时遵守严格的安全法规和时间表
2019-09-06 13:38 17148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天宣布增加两家美国国防和安全机构购买了DragonFly系统,用作电子产品的增材制造。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天宣布增加两家美国国防和安全机构购买了 DragonFly 系统,用作电子产品的增材制造。Nano Dimension 是经过认证的美国国防部供应商,拥有 CAGE 代码,可帮助国防公司满足严格的时间要求,生产功能齐全的电子电路并保护其安全敏感和专有设计。

通过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系统,国防组织可以降低知识产权被盗的风险,并通过内部增加制造来有效地简化生产力。这可以显着降低成本,同时提高研发速度并缩短交付周期。此外,由于该平台的制造灵活性和全天候3D 打印功能,生产率亦相繼提高。

Nano Dimension 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表示: “Nano Dimension 不斷扩大其增材制造能力,很高興我们最近推出了 LDM 技术, 加上我們领先的增值经销商,我们正在为各种先进应用打开大门。我们的精密增材制造技术使开发人员、工程师和产品设计人员能够高效地开发出复杂功能、高几何复杂性和其他高精度特性的电子设备,超越传统制造工艺的能力。”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系统专为打印多层全功能复杂电路而设计,包括高频 RF 应用、电容器、转换器、天线和传感器,可以提供比标准电路更多的功能。这使公司能够整合电子元件,减小尺寸和重量,简化多件装配和整体,增强创新能力,产品定制和可靠性。

Nano Dimension 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一家领先的电子产品供应商,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 3D 打印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 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 Nano Dimension 讨论其产品的潜力的時候,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20-F 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 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