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被评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家庭耐用品类行业领导者

Arcelik连续三年入选DJSI新兴市场指数,现在根据其2019年可持续发展总分,在SAM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中引领业界
Arçelik
2019-09-19 15:07 16565
Arcelik是12个领先的家电品牌的母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46个国家。由于在可持续发展上面发挥了先锋作用,Arcelik再次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的认可。

伊斯坦布尔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Arcelik是12个领先的家电品牌的母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46个国家。由于在可持续发展上面发挥了先锋作用,Arcelik再次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的认可。

Arcelik is recognized as the Industry Leader in the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 Household Durables Category by RobecoSAM this year
Arcelik is recognized as the Industry Leader in the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 Household Durables Category by RobecoSAM this year

 

Arcelik是唯一连续三年入选DJSI新兴市场指数的土耳其工业公司,现在根据其2019年可持续发展总分,在SAM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中引领业界。今年,通过被评为DJSI家庭耐用品类领导者,Arcelik还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DJSI是全球最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对全球最大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予以评估。该指数主要是依据公司治理、财务运营状况、道德问题、价值链上的环境和社会表现、风险管理、减缓气候变化、透明度、供应链、人权和劳工权利等标准,对企业予以评估。在这些类别的标准上面取得领先评分的企业能够入选DJSI。

Arcelik首席执行官哈坎-保格鲁(Hakan Bulgurlu)表示:“在Arcelik,可持续发展并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它还在我们的商业模式中举行核心地位。获得DJSI的认可不仅仅能够对我们所能看到的努力予以确认,还能表明我们的愿景—‘Respecting the World, Respected Worldwide’(尊重地球,方能受世人尊敬),以及我们为支持Arcelik研发创造更具可持续性的家庭用品而继续进行的投资,的的确确产生了良好的影响。这推动我们奋力前行,为我们的全球消费者带来最棒的可持续产品创新。”

在本月上旬的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保格鲁宣布,Arcelik承诺向家电行业的竞争者提供该公司的微纤维过滤技术。这项技术将于2020年全面投放市场。借助这项技术,每次洗衣服都能在合成面料纤维中捕捉90%的微纤维,因此能够避免在每次洗衣服后超过100万根纤维被冲入下水道,并最终流入海洋。

垂询Arcelik可持续发展努力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rcelikglobal.com/en/sustainability

消息来源:Arç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