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现推出基于AMD EPYC(TM)7002系列处理器的系统

面向有意转换数据中心的客户
全新美超微H12 A+服务器凭借AMD EPYC™7002系列处理器,树立了创世界纪录的基准,提供卓越性能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9-08-08 19:08 16402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其首个全新H12代A+服务器系列,该系列经过优化,借助AMD EPYC(TM) 7002系列处理器,为现代数据中心提供全新的集成度和卓越的性能。

加州圣荷西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天发布其首个全新H12代A+服务器系列,该系列经过优化,借助AMD EPYC™7002系列处理器,为现代数据中心提供全新的集成度和卓越的性能。

美超微现推出基于AMD EPYC(TM) 7002系列处理器的系统
美超微现推出基于AMD EPYC(TM) 7002系列处理器的系统

与第一代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系统相比,美超微的全新H12 A+服务器使用第2代AMD EPYC™处理器,预计将带来高达两倍的性能i,内核数量是第一代处理器的两倍。有了这些新的A+服务器,客户还有望提高GPU加速器性能,以及每插槽高达四倍的每秒浮点运算次数(FLOPS)峰值。ii

创世界纪录的性能

美超微在其新推出的H12 A+服务器上针对TPCx-IoT和TPC-DS类别带来了创纪录的性能基准。对于TPCx-IoT,472200.88 IoTps的性能是建立在美超微的H12 TwinPro™2U 4节点服务器上,在这里更快的物联网网关数据分析对于即将爆发增长的物联网设备数量而言至关重要。尤其是在5G网络带来的带宽大幅增加的情况下。TPC-DS使用美超微H12 A+ BigTwin系统实现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对于一个10TB的数据库,此服务器提供了最高性能和最佳性价比,其QphDS吞吐量(每小时复合查询指标)比以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高出64%,每QphDS节省0.05美元。

该公司销售与商业部门企业副总裁Ismail Sayeeduddin表示:“美超微行业领先的H12 A+服务器利用AMD的EPYC 7002系列处理器的功能,提供了现代数据中心的理想功能组合,包括强劲的虚拟化性能、每插槽多达64个高性能内核、每插槽最多128个线程,以及板载磁盘控制器,以缓解内存访问瓶颈。美超微的H12 A+服务器有多种优化配置和存储密度,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外,这些新的美超微A+服务器具备更高的数据中心灵活性和响应能力,具有全面且平衡的I/O、内存和安全功能。作为第一代具备PCI-E®4.0支持的系统,这些A+服务器具有每个插槽最多4TB的内存占用,每个插槽最高运行3200MHz的快速DDR4内存。

AMD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门企业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Aylor表示:“我们很高兴并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支持推出AMD EPYC 7002系列处理器。他们基于EPYC的解决方案将为现代数据中心客户提供一个新的标准。凭借两倍的内核、突破性的性能和嵌入式安全特性(所有这些都是由一个领导架构提供),客户可以按照他们企业的速度转换他们的数据中心操作。”

美超微提供业界领先的基于AMD EPYC™的系统和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产品组合。从单插槽主流服务器和WIO服务器,到高端Ultra服务器系统和多节点系统,包括BigTwin™和TwinPro™,美超微使客户得以构建具有多种配置可能性的应用程序优化解决方案。

这些新的第2代AMD EPYC™处理器也是插槽兼容美超微H11代系统(下拉式支持处理器板卡修订版2.x)。当不需要PCI-E®4.0支持时,这为H11代系统上的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了快速升级的途径。现有的美超微H11解决方案仍然具有独特的市场竞争力,因为它们可以支持高达DDR4-3200MHz的内存。iii

有关美超微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upermicro.com 。

关注美超微的FacebookTwitter,获取最新的新闻和公告。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