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推出DragonFly LDM持续无人值守数字化电子制造

全球防务与安全先驱HENSOLDT测试DragonFly LDM增材制造技术并讨论结果
全球首個3D打印电子系统采用无人值守数字化製造技术,实现24/7无人看管,生产小批量的功能电路
2019-07-25 19:32 17338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全新DragonFly持续无人值守数字化製造(LDM)打印技术是业界唯一的增材制造平台,用于电子电路的全天候3D打印。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和慕尼黑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今天宣布其全新 DragonFly 持续无人值守数字化製造(LDM)打印技术是业界唯一的增材制造平台,用于电子电路的全天候3D 打印。最初的部署发生在慕尼黑的传感器和国防电子产品供应商 HENSOLDT。独特的 DragonFly LDM 系统专为工业4.0和物联网制造而设计,是成功的 DragonFly Pro 精密系统的延伸,该系统专用于打印多层印刷电路板(PCB)、天线和传感器等电子元件。 DragonFly LDM 已通过 Nano Dimension 全球的销售渠道出售。DragonFly LDM 已于德国推出,首家為 Nano Dimension 的经销商 Phytec New Dimension。

LDM 的定义:无人值守数字化制造(LDM)是一种制造方法,系统可以在几乎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全天候运行。 在增材制造方面,LDM 意味着 DragonFly 用户可以更快地3D打印更多功能更强的电子电路,扩展了 DragonFly 的快速原型制作能力,并增加了印刷电子产品的短期小批量生产的机会。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LDM 将印刷电子产品的3D 打印技术扩展到真正的内部、无人值守的数字化制造,实现了一次性原型以及印刷电子产品的小批量生产。

DragonFly LDM 采用全新的专有技术,增强了屡获殊荣的 DragonFly Pro 系统的功能,可实现24/7不间断3D 打印。改进包括优化整体设备效率(OEE)和显着改善3D 打印电子设备的工作流程和生产流程。

DragonFly LDM 结合了崭新和先進的打印机头软件管理算法和每數小时即自动清洁的打印头,并配备实时材料监控自动系统,确保最大化运行时间,同时减少预定停机的频率和时间至通常每周一次的维护操作。

DragonFly LDM 技术特性和优点

  • 长时间不间断打印,只需极少的监督,即可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率
  • 新型自动打印头机构和自動清洁系统
  • 操作更简单、更快捷,包括新的预热平面
  • 更少人手的操作维护
  • 提高产量
  • 作为现有 DragonFly Pro 用户的升级选项

于2016年开始与 DragonFly 系统合作,以測試3D 打印电子产品的可能性,并且仍然积极参与创新的技术领域。

对于 HENSOLDT,使用現時的 Nano Dimension 多材料喷墨工艺3D 打印多层电路,需要大量的个人护理来保持打印机系统的正常运行, 新 LDM 系统的誕生显着减少製作电路的时间和成本, 切合需求。

在联合推廣 LDM 時,HENSOLDT 製造了参考电路来印證了新 LDM 系统的优势。

比较实际打印时间,LDM 系统的打印时间提高了40% 以上。 

HENSOLDT 的3D 打印电子项目负责人 Andreas Salomon 说:DragonFly LDM 是 DragonFly Pro 的必备进化设置,以短的操作时间,在内部轻松地进行小批量电子电路制造。对于 Hensoldt 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加强版,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开发创新的应用程序,并且具有比以往更好的机器可用性和更低的维护。

Nano Dimension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mit Dror 表示:DragonFly LDM 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为工业4.0做好准备,在需要电子设备功能日益复杂的世界中保持竞争力。与其前身 DragonFly Pro 一样,它是市场上首款此类产品,专为3D打印功能电路更容易、更灵活快速、且价格合理而精心设计。 我们相信 LDM 系统将在市场为印刷电子提供最佳的增材制造,使用戶能够更具创新性、提高生产率和可靠性、降低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Links:
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 images

关于HENSOLDT

HENSOLDT 是国防和安全电子领域技术和创新的全球先驱。 该公司是民用和军用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开发新产品以应对基于大数据机器人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颠覆性概念的不断变化的威胁。 HENSOLDT 拥有约4,500名员工,年收入超过10亿欧元。

关于 Nano Dimension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一家领先的电子产品供应商,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3D 打印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 Nano Dimension 在本新闻稿中讨论了其产品的好处,包括但不限于LDM系统将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的印刷电子产品增值制造,使公司可能更具创新性,提高生产率和可靠性,降低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Nano Dimension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Nano Dimension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