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站式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健康医疗”服务平台

2020-05-01 04:30 24654

北京和杭州2020年5月1日 /美通社/ -- 融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安”或“本公司”)(OTC/Pink:RAHGF和RONWF),致力于为中国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员工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创新型保险及健康医疗服务、消费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于今日宣布经过历时近八个月的筹备及系统开发,正式推出互联保险及健康医疗服务平台,为现代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保险+健康管理+家庭医生+居家医学检测”系统健康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此前,融安旗下子公司泽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泽时投资”)、泽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时健康”)和浙江励信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励信”)与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健康保险”)、北京启迪区块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区块链科技”)、瑞信保险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信保险科技”)、允新互联网医院(银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允新互联网医院”)等多家保险服务、健康医疗服务、科技和大数据合作伙伴在保险创新服务结合智能健康医疗服务及数据挖掘、运营方向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这些合作关系的搭建是基于公司2020年创新型保险服务+健康医疗产业发展战略(“发展战略”)。融安旗下公司通过合作伙伴的合作协同,推进“一站式”互联网保险健康医疗服务平台的进程,通过“一站式”互联网保险健康医疗服务平台,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家庭提供高性价比、定制化的健康医疗保险解决方案、定制化保险产品和数据管理运营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创新型保险服务+健康医疗”发展战略符合中国政府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导向。

以下概述了公司控股子公司正在从事的各项合作:

  • 共同设立胎儿和新生儿疾病专项公益基金联合国内顶尖的儿童医疗专家团队及各地医院以推动全国范围内儿童疾病诊疗服务网络建设

2020年1月,融安旗下浙江励信、杭州泽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北京启迪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等5家公司与北京市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妇女儿童健康关爱专项公益基金”。该基金旨在支持我国胎儿和新生儿出生缺陷的筛查、诊断和治疗以及相关的医疗机构服务网络建设、儿童疾病救治、科学研究和工作。

  • 合作促进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和保险金融领域的应用

2020年2月,浙江励信、富益数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富益数字科技”)与北京启迪区块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据管理与运营、数据转换、数据服务平台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合作将借助启迪区块链公司的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开发及数据挖掘运营管理能力,以及浙江励信的市场资源、产品业务发展经验和营销能力,共同提高区块链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健康医疗及保险金融领域的应用。

  • 合作打造“金融保险+健康医疗+科技”服务生态闭环

2020年3月,浙江励信与泽时(杭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允新互联网医院(银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允新互联网医院是综合型互联网医疗科技公司,为银行、保险、大型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线上和线下诊疗和和健康管理服务。依照协议,浙江励信和泽时健康与允新互联网医院达成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金融保险和互联网医疗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打造“金融保险+健康医疗+科技”的服务生态闭环。

  • 达成专项新生儿先心病保险合作计划协议

2020年4月,浙江励信与瑞信保险科技就开展支持新生儿先心病保险项目专项合作计划达成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瑞信保险科技将提供与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联合开发设计的专项疾病保险产品和客户服务,浙江励信将负责产品渠道开拓管理及营销推广服务以及客户关系服务。

  • 合作搭建居家医学检测在线平台 

泽时健康与广州精科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科医学检测”)于2020年3月12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家庭用户居家医学检测领域共同合作搭建“在线医学检测服务平台”。根据协议,泽时健康将提供平台运营、市场开发、渠道管理及客户前期服务;精科医学检测提供检测服务产品,并优先保障泽时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对接和客户服务。

首席执行官Jerry Liu先生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在近期融安旗下公司与合作伙伴建立的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公司互联网健康医疗保险服务平台上线。作为融安2020年创新型保险服务+健康医疗发展战略,公司将在原有中小微企业及个人金融服务业务的基础上,发展创新型保险健康医疗协同服务平台,不断深化健康医疗技术、人工智能及区块链等技术在医疗及健康管理与保险结合场景下的应用创新,进而进一步推动公司消费金融业务的协同发展。融安控股将与各紧密协同型伙伴企业一同携手客户单位、行业组织以及合作伙伴通过典型场景的构建加速推进保险与医疗健康、人工智能与细分产业和特定人群的深度融合。我们也相信,在未来不同领域优秀企业间的交叉合作新会大幅提高公司在创新型保险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给公司的业务发展带来良好的财务回报。”

关于融安控股集团

融安控股集团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员工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创新型保险及健康医疗服务、消费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公司运营及管理总部设立在中国北京及杭州。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nganholdingsgroup.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是依据1934证券法Section 21E和《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安全港”条款而制定的。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包括在本新闻稿中提到的融安控股集团预计或期望将或可能会在未来出现的活动、事件或进展均为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一些(但不限于这些)词汇如“可能”、“相信”、“期望”这类词来辨别。这些陈述是融安控股集团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的洞察、当前情况和预期的未来发展及其它公司认为合理的因素、基于某些假设和分析的基础之上做出的。实际情况可能因许多因素与本文表述的情况大不相同。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不确定性或因素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除法律规定外,公司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义务。

投资者及媒体垂询请联系:

公司:
Katrina Wu
电邮: xiaoqing.wu@roanholdingsgroup.com
电话: +86-571-8662 1775

投资者关系:
Xinran Rao
ICR Inc.
电邮: ICR-TMT@icrinc.com
电话: +1 646-224-6936

消息来源:Roan Holdings Group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