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公司为价值1250万美元的公开发行股票定价

2020-04-25 00:59 15885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 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公司于本日宣布了其公开发行的17,858,000股美国存托股的承销定价。每股ADS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70美元,每张预出资认股权证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6999美元。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20年4月2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公司(上市于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NDM)于本日宣布了其公开发行的17,858,000股美国存托股(“ADS”)(或可代替 ADS 的预出资认股权证,每张认股权证可购买一股 ADS(“预出资认股权证“))的承销定价。每股 ADS 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70美元,每张预出资认股权证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6999美元。在不扣除承销折扣、佣金和其他发行费用并且不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如有)的情况下,该公司本次股票发行所得总额约为12,500,000美元。每股 ADS 的行权价格为0.0001美元,在支付行权价格之后,即可在发行日之后随时行使预出资认股权证。

 

Nano Dimension 公司授予承销商为期45天的认购权,在此期限內,承销商可在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后,按照公开发售价格最多额外购买2,678,700股 ADS 和预出资认股权证,以满足超额配售(如有)所需。

福特汉姆金融管理有限公司(Fordham Financial Management,Inc.)的分支机构 ThinkEquity 是此次发行的独家承销商。 

Nano Dimension 公司打算将此次发行所得用于销售和营销基础设施的建立、美国总部、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0年4月24日完成,具体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

此次发行是依据此前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的F-1表格(第333-237222号)规定的有效的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进行的。载明此次发行条款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已提交给SEC备案,可访问SEC网站(http://www.sec.gov)查阅。有关此次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也将进行备案并在SEC的网站上予以公布。可从福特汉姆金融管理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 ThinkEquity 处获得电子版最终招股说明书(如有),地址:纽约州纽约市州街17号22楼,邮编10004;电话:(877)436-3673;电子邮箱:prospecus@think-equity.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证券的要约邀请,对于某一州或司法管辖区,在根据当地证券法规定进行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如果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属于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该州或管辖区内出售证券。

Nano Dimension 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纳斯达克,TASE:NNDM)是制造增材制造的电子产品(AME)的智能机器供应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子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活体医疗设备的集成促成因素。它们需要迭代开发、IP安全性、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的提高升,从而使用 AME 在内部进行快速原型制作和生产。Nano Dimension 的机器可以同时沉积专有的消耗性导电和介电材料,同时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性能,满足跨行业的需求。Nano Dimension 是 PCB 与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桥梁,从CAD到功能强大的高性能 AME 设备,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带来革命:仅用材料成本并于数小时即可完成。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符合《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中“安全港”条款的含义。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之类的词以及此类词的类似表述或变形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Nano Dimension 在本新闻稿中讨论财务业绩的初步未经审计的估计,讨论公司的竞争力以及讨论关闭第二批私人配售时都在使用前瞻性陈述。由于此类陈述涉及未来事件,并且基于 Nano Dimension 当前的预期,因此它们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 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所描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那些在 Nano Dimension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20-F 表格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 ”),并于2019年3月14日提交给 SEC。除法律另有规定外,Nano Dimension 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文档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为了方便起见,提供了网站参考和链接,并且这些网站中包含的信息未通过引用纳入本新闻稿中。 Nano Dimension 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5/2570842-1LOGO?lang=1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