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推进直销渠道战略,与Accelonix签署法国协议

以代理商、公司客户经理和销售工程师代替经销商
2020-05-04 09:54 12500
Nano Dimension Ltd.,一家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产品(AME)/PE(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今天宣布与Accelonix合作, 委任它为法国的新代理商。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20年5月4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 Ltd.  (Nasdaq,TASE:NNDM),一家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产品(AME)/PE(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今天宣布与Accelonix合作, 委任它为法国的新代理商。

 

总部位于法国的Accelonix自1984年以来一直在法国电子市场引进、销售和支持产品。在国际上,Accelonix集团在维护/维修部门安装了2000多个测试系统。迄今为止,它最显著的成功是在电路测试系统市场上。作为“飞行探测器”无夹具测试的先驱,Accelonix集团被公认为教育行业和推广这种有价值的测试技术的领导者。Accelonix集团负责在法国、比荷卢和西班牙的150多个安装项目。

Accelonix董事总经理乔纳森•霍尔(Jonathan Hall)表示:“我们的主要优势之一是我们历年来对推广和支持创新产品的承诺。 电子产品的增材制造将是电子产品制造的下一个发展方向,因为它使设计超越了所有现有的IPC规则下的 可能性和可造性。我们很高兴与印刷电子/AME技术的市场领导者Nano Dimension合作。”

Nano Dimension 欧洲的总经理Valentin Storz说:“我们很高兴与法国市场领导者合作。 Accelonix在电子行业享负盛名,并与众多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很幸运能与他们携手合作。” 

关于Accelonix

Accelonix是一组在西欧运营的公司, 为电子行业提供专门的销售和支持服务 。它们提供了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关键接口,从而提供了市场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了保证卓越的支持并最大程度的投资回报率,Accelonix与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供应商紧密合作,这些供应商在技术、灵活性和专业知识方面均选择了适合欧洲市场的产品。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accelonix.com

Nano Dimension 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纳斯达克,TASE:NNDM)是制造增材制造的电子产品(AME)的智能机器供应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子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活体医疗设备的集成促成因素。它们需要迭代开发、IP安全性、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的提高升,从而使用AME在内部进行快速原型制作和生产。Nano Dimension的机器可以同时沉积专有的消耗性导电和介电材料,同时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性能,满足跨行业的需求。Nano Dimension是PCB与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桥梁,从CAD到功能强大的高性能AME设备,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带来革命:仅用材料成本并于数小时即可完成。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和其他联邦证券法“安全港”条款含义内的前瞻性声明。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等词语以及这些词语的类似表达或变体意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Nano Dimension在本新闻稿中使用了前瞻性声明,讨论了与Accelonix的合作关系、推进其直销渠道战略、以代理商取代经销商、公司客户主管和销售工程师、其产品的潜力和用途以及电子产品的添加剂制造这将是电子制造业的下一个发展,因为它使设计超越所有现有的IPC规则的可能性和可制造性。由于此类声明涉及未来事件,并基于Nano-Dimension当前的预期,因此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Nano Dimension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所述或所暗示的结果、性能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声明可能存在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Nano Dimension于2020年3月1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表格20-F年度报告中标题“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在随后提交给SEC的文件中。除法律另有规定外,Nano Dimension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在此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提供网站的参考资料和链接是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网站上所载的信息不通过引用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不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