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的AME技术促進REHAU开发3D触摸传感器

2020-05-08 12:08 13042
Nano Dimension Ltd.是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而REHAU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制造商,今天宣布他们成功打印了3D触摸传感器。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20年5月8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是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而REHAU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制造商,今天宣布他们成功打印了3D触摸传感器。借助3D电子设备,REHAU的优质聚合物产品可以转变为背光的人机界面表面, 因此提高功能和便利性, 并具有非常时尚的设计。REHAU已建立了一个专门的技术平台,称为 “电子合成聚合物”,其使命是通过无缝集成电子产品,使他们的优质聚合物产品更智能化,并为客户增值。

以 DragonFly LDM设备制造
以 DragonFly LDM设备制造

 

 

使用DragonFly LDM(增材制造设备)完成打印,这是增材制造机,是业内唯一的全天候24小时3D打印电路的综合平台,更能制造=独特和非标准的形状。随着智能家居、智能移动性和互联网连接设备(IoT)的兴起,基于聚合物的行业正在寻找开发创新功能性设备的新方法,这设备可提供性能、效率和成本更低的新应用。

REHAU 3D触摸传感器设计的工程师Philipp Luchscheider博士说: “智能化不再只是我们的愿景。 REHAU正在为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环境开发改进的产品,Nano Dimension正在提供重要技术来帮助加速有前途的新应用的可用性。REHAU “电子合成聚合物” 技术平台负责人Ansgar Niehoff博士补充说:“借助DragonFly LDM,我们将推动REHAU的电子产品发展为聚合物战略,以加速内部电子产品的开发,并为我们的产品寻找新的安装空间和功能。 ”

关于REHAU购买DragonFly LDM打印电子产品设备,Nano Dimensi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av Stern表示:“ REHAU将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家,它将对高分子材料加工的深入了解与可插入电子产品的能力结合在一起。”  Nano Dimension EMEA总经理Valentin Storz补充说:“这使REHAU拥有更大的设计自由度,并更快速、经济高效地开发创新产品。”

关于REHAU

REHAU是聚合物专家,年销售额约为35亿欧元。这家独立的私有公司在全球170多个地点拥有约20,000名员工。该公司在整个欧洲拥有12,000名员工,在德国拥有8,000名员工。 七十多年来,REHAU一直致力于使聚合物产品更轻、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效。该公司为建筑、汽车和工业生产提供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其创新产品。

Nano Dimension 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纳斯达克,TASE:NNDM)是制造增材制造的电子产品(AME)的智能机器供应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子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活体医疗设备的集成促成因素。它们需要迭代开发、IP安全性、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的提高升,从而使用AME在内部进行快速原型制作和生产。Nano Dimension的机器可以同时沉积专有的消耗性导电和介电材料,同时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性能,满足跨行业的需求。Nano Dimension是PCB与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桥梁,从CAD到功能强大的高性能AME设备,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带来革命:仅用材料成本并于数小时即可完成。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和其他联邦证券法“安全港”条款含义内的前瞻性声明。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等词语以及这些词语的类似表达或变体意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Nano Dimension在本新闻稿中讨论其产品的潜力和用途时使用了前瞻性声明,REHAU将如何使用和受益于Nano Dimension的产品,基于聚合物的行业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开发具有新功能,性能更高、效率更高且成本更低的创新应用功能设备,而REHAU将率先将聚合物材料加工方面的深入知识与可插入电子设备相结合。由于此类声明涉及未来事件,并基于Nano-Dimension当前的预期,因此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Nano Dimension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所述或所暗示的结果、性能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声明可能存在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Nano Dimension于2020年3月1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表格20-F年度报告中标题“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在随后提交给SEC的文件中。除法律另有规定外,Nano Dimension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在此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提供网站的参考资料和链接是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网站上所载的信息不通过引用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不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