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eca Biopharma宣布中国干细胞制造工厂完成建设

Seneca Biopharma, Inc.
2020-04-03 20:00 21688

马里兰州Germantown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专注于为医疗需求尚未得到满足的疾病开发新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Seneca Biopharma, Inc. (Nasdaq: SNCA)今天宣布,其中国苏州新细胞制造工厂完成建设。这家新工厂将专注于为中国的临床试验(包括目前正在北京八一脑科医院开展的治疗慢性缺血性脑卒中的非GCP合规II期试验)生产公司的主要干细胞疗法NSI-566。脑卒中是中国的主要死亡和残疾原因。

Seneca执行董事长肯-卡特(Ken Carter)博士表示:“苏州新工厂的完工是Seneca产品开发战略的一个关键里程碑。这家新工厂将专注于生产细胞,为我们目前以及未来将在中国开展的临床试验提供支持。”卡特博士进一步评论道:“在现下不确定时期,我们的员工还能够推进这项计划,同时确保安全,我要对他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Seneca Biopharma, Inc.简介

Seneca Biopharma, Inc.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为医疗需求尚未得到满足的疾病开发新疗法。该公司正在通过获取或引进新的科学技术实现组织转型,目标是为患者提供重要的疗法。

有关前瞻性信息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5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涉及未来事件,而不是过去的事件,通常可通过“预计”、“预期”、“想要”、“计划”、“相信”、“寻求”或“将”等词加以鉴别。就其本质而言,前瞻性陈述涉及不同程度不确定的问题。具体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表达的大相径庭,其中包括潜在产品开发和商业化固有的风险,临床试验结果或监管批准或许可的不确定性,未来资本的需求,对合作者的依赖以及知识产权的维护。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结果大相径庭。可能影响公司业绩的更多潜在因素信息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信息在Seneca的定期报告中详细说明,包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一年的10-K表年度报告以及向SEC提交的其他报告。该公司概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人:

Hibiscus Bioventures 
电邮:josh@hibiscusbio.com

消息来源:Seneca Biopharma,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