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MGH 任命韩国、越南、柬埔寨和泰国地区常务董事

MGH Logistics (MGH Logistics)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荣幸宣布任命 Eom Cheolwon (Chris) 为地区常务董事(韩国、越南、柬埔寨、泰国)。

2020-10-29 15:57 7569

金源米业与Zeek成战略性伙伴

金源米业国际有限公司透过旗下金源创投有限公司与东南亚智慧物流先驱Zeek宣布签署策略性合作伙伴协议,成为Zeek Vietnam策略性股东。今日,金源创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世晞代表金源米业,与Zeek策略总监范俊彦签署策略性合作伙伴协议。

2020-10-29 12:26 8943

AppotaPay是第39家获得越南国家银行的许可证的支付中介公司

十月,越南国家银行批准了 AppotaPay 的支付中介服务。AppotaPay 是 Appota Group 的成员,其是一家拥有5500万用户生态系统的数字娱乐技术公司。

2020-10-22 17:09 13771

Vinamilk庆祝参与令越南儿童受益的“学生奶计划”14周年

在今年的世界牛奶日,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简称“Vinamilk”)作为越南“学生奶计划(SMP)”的率先倡导者,庆祝了其为330万学生的健康与福祉 所做出积极而有利的贡献。14年间,该公司始终致力于改善越南儿童的营养状况。

2020-10-13 13:48 9467

狮子集团宣布业务扩展到越南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运营商,今天宣布计划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越南。

2020-09-30 20:05 54802

胡志明市河畔豪宅The River Thu Thiem香港独家推出

 亚洲银行家俱乐部 (Asia Bankers Club)、 奧汉( Ashton Hawks )及帝皇地产三大行宣佈获得胡志明市尊贵住宅项目The River Thu Thiem于香港公开发售的独家代理权。

2020-09-29 10:30 11436

Gaw NP Industrial今年10月开放首个现成工厂区

Gaw NP Industrial(GNP)旗下项目GNP Yen Binh–工业中心热烈欢迎商界人士前来参观。这座占地13公顷的工业中心坐落在越南北部太原市的普安区( Pho Yen)。

2020-09-28 17:27 8952

迪拜投资公司启动独特的全球批发市场迪拜全球通

与迪拜南城(Dubai South)合作的迪拜投资公司(ICD)今天宣布启动迪拜全球通(DGC)项目。初期重点将放在三个已经确定为规模充分、正在增长并与该地区相关的领域:家具与生活、食品和时尚。

2020-09-21 22:16 14065

Locus被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评为模范厂商

致力于物流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被评为最后一英里配送解决方案类别的模范厂商。

2020-08-28 11:54 9752

OCB Life明年将推出突破性的BchainLife区块链3.0技术

新加坡科技公司OCB Life已为各行各业开发出众多创新型区块链应用程序。根据公司的战略计划,OCB Life未来打算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点对点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

2020-08-25 09:00 16966

Vakrangee Limited发布首个综合年报,由独立审计机构致同提供担保

印度孟买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 (VL)骄傲地发布其2019-2020财年首个综合年度报告,由独立审计机构Grant Thornton India...

2020-08-24 22:34 27890

OCB Life将借记卡与OCB钱包相集成奉行“数字优先=客户至上”战略

为满足人们的需求,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科技公司 OCB Life开发出 新一代 OCB钱包 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去中心化的安全平台上完成即时电子支付,无需第三方服务。

2020-08-21 09:00 19631

明确的战略方向助力Vinamilk战胜全球疫情的不利影响

越南领先的乳制品生产商Vinamilk成为全球COVID-19疫情中受影响较小的少数企业之一。除了本地业务提升之外,Vinamilk还继续拓展了海外业务,现正在收获从测试期间做出的明智决策的回报。

2020-08-18 14:59 8636

OCB Life支持为期十天、长达2600公里的“环越慈善义跑”

OCB Life为由Operations Smile(微笑行动)越南分部和越南驿站接力赛运动队组织举办的“环越慈善义跑”(Trans-Vietnam Charity Run),提供了9亿越南盾(相当于38,800美元)的支持。

2020-07-31 14:35 10213

越南前3名发行商之一Gamota发表越南手机游戏市场的机会和挑战

最近,根据App Annie-分析和应用程序市场数据的统计,在2019年和2020年的前11周中,越南在2020年春节假期2周后的游戏应用程序下载量比春节节假之前高于40%。

2020-07-27 17:03 8858

Xsight Systems与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合作

哈马德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授予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部署Xsight Systems的RunWize™异物和碎片检测系统的权利。

2020-07-17 08:00 10537

数字产品/解决方案大赛Viet Solutions 2020报名开启

Viettel Group和越南信息通信部已开启Viet Solutions 2020的招募工作。Viet Solutions 2020是一项旨在寻找产品/解决方案来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国际大赛。

2020-07-13 18:55 4958

数字产品/解决方案大赛Viet Solutions 2020报名开启

Viettel Group和越南信息通信部已开启Viet Solutions 2020的招募工作。Viet Solutions 2020是一项旨在寻找产品/解决方案来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国际大赛。

2020-07-13 18:46 7479

Locus被高德纳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

致力于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公司已被高德纳(Gartner)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高德纳是一家领先的研究与咨询公司。

2020-06-30 11:04 9080

越南领先娱乐集团DatVietVAC宣布推出现代流媒体平台VieON

2020年6月15日,DatVietVAC推出历时4年开发出的新流媒体服务VieON,标志着越南领先的媒体、娱乐和技术集团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2020-06-16 10:52 11721
1 ... 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