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川:西贡的海滩天堂,气候宜人,满目苍翠

越南河川2023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随着冬季假日的临近,河川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Grand Ho Tram)河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Meliá Ho Tram Beach Resort)后川悦椿酒店(Angsana Ho Tram)将热烈欢迎海外游客的到来。河川位于越南东南沿海,距胡志明市仅100公里,不仅拥有迷人的海滩和丰富的娱乐设施,而且气候宜人,是一个新兴旅游胜地。这块绿宝石令游客心之神往,明媚的阳光、绚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南越特有的充满活力的文化气息,在这里水乳交融、相映成趣。

Ho Tram, Saigon’s Beach Paradise, Pristine Beaches and Protected Forests Combined with Perfect Weather
Ho Tram, Saigon’s Beach Paradise, Pristine Beaches and Protected Forests Combined with Perfect Weather

请访问www.hotrambeach-vietnam.com,看看河川这座城市将会给您留下怎样难忘的体验。

下榻奢华酒店,享受河川的静谧

河川拥有一系列豪华住宿设施,与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相得益彰,为游客提供了身临其境的豪华住宿选择(河川洲际酒店、河川美利亚海滩度假酒店和后川悦椿酒店)。这些度假村周边遍布着Binh Chau温泉、Binh Chau-Phuoc Buu自然保护区、Minh Dam山、龙山筏村和四个高尔夫球场等自然景点,度假村内的套房和别墅设计考究,每间套房和别墅都精雕细琢,与当地的自然景色融为一体。

行程便捷且费用低

河川为那些重视旅行便利性和多样性的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和行程,只需一次飞行便能游览两座风景迷人的目的地。游客抵达胡志明市后,可以先花一两个晚上参观这座越南最大的城市,然后乘坐2小时的短途汽车前往仅100公里外的河川。您可以流连忘返于河川的度假村、海滩和当地的风土人情,之后再轻轻松松地返回胡志明市机场。无论是4天还是8天的行程,这个游览路线都能将越南的大城市文化与海滩文化完美融合,从而节省您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在冬季假期享受日光浴

河川全年气候宜人,从十月到次年二月,河川是越南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气温约为24-28摄氏度,每月有20-25天的日照时间。相比之下,岘港的天气要寒冷得多,每月只有5-10天的日照时间。河川正迅速成为游客逃离寒冷气候、享受阳光和温暖天气的天堂。

华丽蜕变与风光旖旎

昔日的渔农村河川,如今已建成世界一流的四五星级海滨度假村、餐厅、水疗中心、高尔夫球场和夜市。河川坐拥11000多公顷原始"绿肺"森林和海滩保护区,不仅独享一片静谧安宁的世界,而且空气质量数一数二,这使其成为一个绝佳的旅游目的地。

从海洋到餐桌的美食享受

海鲜爱好者一定会对河川的超新鲜渔获感到欣喜,因为这里有越南最好的海鲜。当地渔船每天将收获的海鲜直接送到度假村的厨房和餐厅。除了越南海鲜美食外,食客还可以在度假村的餐厅内品尝到西班牙、意大利和中国菜肴等。当地的海鲜市场进一步丰富了游客的美食和文化体验。

豪华设施和世界级高尔夫球场

除了美食之外,河川还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四个高尔夫球场,包括著名的断崖(Bluffs)高尔夫球场。该球场被评为"世界百佳球场"和"亚洲最佳球场"。河川还拥有新建的水疗馆、健身中心和众多户外活动,如水上运动、远足步道、游船和南越最大的天然温泉。

海滩和娱乐

河川的娱乐业蓬勃发展。在洲际酒店,从高尔夫球场、夜总会到酒吧、美食广场、剧院、游戏室、保龄球馆,甚至是综合格斗(MMA)赛事,有很多娱乐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夜市、海滩活动、河流之旅、远足步道、温泉、水上公园、骑马、文化之旅等众多其他选择,这使河内成为重视旅游体验便利性和多样化的游客的最佳选择。

消息来源:InterContinental Grand Ho Tram, Meliá Ho Tram Beach Resort, Angsana Ho Tr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