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游航空荣膺"亚洲领先休闲航空公司旅行体验奖"

2023-09-07 16:35 24126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越南旅游航空公司(Vietravel Airlines,简称"越游航空")在越南举办的2023年世界旅游大奖(WTA 2023)盛典上荣获"2023年亚洲领先休闲航空公司旅行体验奖"。

Vietravel Airlines honored at World Travel Awards
Vietravel Airlines honored at World Travel Awards

作为越南首家旅游航空公司,越游航空自成立以来就肩负着"连接"的使命,即连接人与人、连接人与目的地、连接各种文化以及连接越南与全世界。两年半来,越游航空不断飞越越南地平线和全世界,从国内的两个中心城市河内和胡志明市出发,拓展到众多全国旅游热门城市,包括岘港、芽庄、归仁、大叻和富国岛。在国际航线网络方面,越游航空成功开发了河内/胡志明市-曼谷(泰国)和芽庄-澳门的定期航班,还提供芽庄-大邱(韩国)、河内-三亚(中国)等一系列包机航班。

除了为乘客提供愉快的飞行体验,例如让机组人员分享下一个目的地的信息、提供当地特色水和小吃以及提供Vietravel Holiday出版的旅游杂志供乘客娱乐之外,越游航空还与越南各地的旅游部门合作,目的是扩大连接和改善每个地区景点的使命,打造越南旅游业的整体形象。

越游航空总经理Vu Duc Bien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二年在世界旅游大奖颁奖晚会上获得‘2023年亚洲领先休闲航空公司旅行体验奖'。该奖项对我们的辛勤付出和恪尽职守给予了认可——越游航空是越南第一家致力于连接人、地方和文化的旅游航空公司。我们希望这能成为我们继续完善非凡品质飞行产品和服务的巨大动力。感谢您的信任和厚爱,选择与我们一起飞行。"

第17届胡志明市国际旅游博览会(ITE)将于2023年9月7日至9月9日在西贡会展中心(SECC)举行。该活动由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和文化体育旅游部组织,旨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助力越南旅游业,促进可持续发展,并向全世界展示越南和越南人民的魅力。作为越南第一家旅游航空公司,越游航空今年将参加ITE,以"Experience Identity - Complete Taste on Clouds"为主题,通过五个接触点为国内外合作伙伴提供同样的飞行体验:感受心境氛围、见证与众不同、啜饮当地精华、品味东西方文化和聆听文化讲座。

消息来源:Vietravel Airli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