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waExpo邀请全球买家参加2024年3月举办的越南最大家具展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越南公认最大的出口家具展HawaExpo 2024正式宣布将于2024年3月6日至9日举办。本次展会的主题是"探索充满可能性的世界",旨在引导所有参与者充分利用越南家具行业——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的全部优势。预计将有700多家参展商,其中一半是新参展商和越南本土制造商。参观者将有机会探索各种展览并与潜在商业伙伴建立联系。

HawaExpo invites global buyers to explore Vietnam's largest furniture fair in March 2024
HawaExpo invites global buyers to explore Vietnam's largest furniture fair in March 2024

无边界探索定制展厅:HawaExpo通过其新的结构布局,确保参观者能够与合适的参展商建立联系,从而满足他们的需求:

  •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ECC)-Connect展厅:代表整个产业供应链的力量。
  • 胡志明白宫展览中心(White Palace)-Create展厅:代表越南和东盟设计——创新力量
  • WTC - Craft展厅:代表越南制造力量。

HawaExpo 2024的Great Fusion体现了越南木材和家具行业的活力和精髓。参观者可以探索当地行业产品的完整目录,包括适合各种空间的家具、原创设计、生活方式配饰、手工艺纪念品、材料、硬件和相关服务。

买家和访客专属优惠

热情好客的服务带来绝佳的参观体验:参观者可以享受免费注册、24/7多渠道支持、各种住宿和旅游折扣,以提升他们的参观体验。

  • 12月15日之前注册

免费赠送2024年3月6日的欢迎晚宴门票。

买家礼包包括展会指南、徽章、纪念品和贵宾休息室使用权。

  • 1月15日之前注册:

买家礼包包括展会指南、徽章、纪念品和贵宾休息室使用权。

  • 对于买家团体,请联系HawaExpo了解更多信息:

为买家代表团提供2晚4星/5星酒店住宿。

有效交流和最新趋势:HawaExpo 2024提供世界一流的娱乐性商务平台,促进有效交流。此外,特别展还突出了越南的国家创新和独特性。

1+1计划:作为HawaExpo承诺的一部分,本次活动提供1+1计划,包括访问越南首个家具虚拟展览平台Hopefairs.com。

最后,请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查看实时更新、全方位活动指南以及增强的交流和计划,千万别错失您的最爱。

不要错过这些独家优惠!立即预注册,以获得越南最大家具展的VIP体验。

消息来源:Haw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