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越南基地 210单晶硅片成功下线

常州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8月23日,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硅片成功下线。天合光能海外生产基地实现了主材料的突破,为海外组件无忧交付夯实基础。

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硅片成功下线
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硅片成功下线

7月31日,天合光能越南基地晶硅车间水、电、气系统调试完成,具备生产条件。8月4日早上8:30,越南晶硅基地单晶炉首次投料,首根12英寸单晶硅棒顺利出炉,产出硅棒耗时短,晶棒直径控制良好,晶棒电参数表现优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8月23日,越南晶硅基地首刀210硅片顺利下线。

越南晶硅基地是天合光能海外重要的产业基地之一,单晶硅片产能 6.5GW,包括拉晶、机加、切片和硅料处理等工序,生产的硅片主要用于天合光能越南、泰国基地的组件制造。天合光能海外制造基地生产的至尊系列组件、至尊N型系列组件主要满足海外市场对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光伏组件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越南基地单晶硅片成功下线,将进一步保障天合光能海外组件基地主材料的供应,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肩负"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使命,天合光能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针,构建一体化战略布局,在国内和海外打造一体化生态,为全球提供清洁、可靠、安全的绿色能源。天合光能同时竭力赋能当地社会发展,越南晶硅基地就为当地带来了 700个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