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谢泉勇主席引领第 12 届世界华人经济论坛,点燃全球增长与赋能之火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Institute (ISI)
2023-11-02 14:02 26754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国际战略研究院 (ISI) 宣布第 12 届世界华人经济论坛 (WCEF) 即将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通过全球互联互通,实现和谐共赢: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今年的论坛将于 2023 年 1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中国温州举行,随后于 11 月 16 日在雅加达将会举办相关活动。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istrategyglobal.org

Cheah Chyuan Yong, Founder and Chairman, 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Cheah Chyuan Yong, Founder and Chairman, 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世界华人经济论坛成立至今已有十年, 如今仍是充满活力的枢纽,将政府和企业领导人聚集起来,共同探讨创业、就业增长和创建全球经济繁荣走廊等问题,同时赋能企业增长理念。

谢泉勇主席指导的国际战略研究院继续围绕中国在全球舞台上不断演变的角色展开对话。在如今互联互通的全球经济中,世界华人经济论坛在促进讨论、创造机会和建立关系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而这些讨论、机会和关系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至关重要。

今年的论坛由中国国际商会 (CCOIC) 联合主办,旨在强调地区之间建立联系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探讨企业增长理念。在第 5 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执行委员会的支持下,本次活动将汇聚来自不同国家的代表,尤其是来自"一带一路"倡议 (BRI) 国家的代表,共同促进就业增长,大规模打造全球走廊。

第 11 届世界华人经济论坛于 2019 年在杭州举行,多名政要出席进行了深度讨论,展示了论坛的全球影响力,并强调在当今经济形势下增强能力和建立关系的重要性。2021 年,在 Sheraton Petaling Jaya 举行的会议吸引了行业领袖、政策制定者和媒体的关注,突显了该次会议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格局中的意义,及在其"创造机遇"中所发挥的作用。

按名义国内生产总值计算,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按"购买力平价"计算,中国位居世界首位,这突出表明中国在塑造全球经济趋势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谢泉勇表达了他的期待,他表示:"在本届世界华人经济论坛即将开始之际,我衷心欢迎我们尊敬的专家小组成员、主持人、赞助商和与会者莅临。我们将共同探讨全球经济,并通过赋能塑造全球经济的未来。"

作为繁荣的国际贸易和文化交流中心,青田就是中国发展历程的缩影,也因此成为举办第 12 届世界世界华人经济论坛的最佳场所。

立即注册,了解更多关于世界华人经济论坛的信息:https://www.wcef-forum.org/

关于国际战略研究院 (ISI)

国际战略研究院 (ISI) 是一个知名的非营利组织,总部设在吉隆坡。国际战略研究院是连接亚洲及其他地区政府和企业的重要渠道。我们的精神植根于核心商业道德原则,倡导平等、透明、公平贸易和可持续发展。除了促进国际联系外,国际战略研究院还成为战略研究的中心,为亚洲的资本筹集和投资活动提供独特平台,促进企业建立增长思维并为企业赋能。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Strategic Institute (I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