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ation Anywhere 任命高管以提升在韩影响力

Automation Anywhere, Inc.
2023-11-22 22:21 27104

新任区域经理将加强经营并推动业务增长 

韩国首尔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智能自动化领导者Automation Anywhere 今日宣布任命 https://www.linkedin.com/in/rob-ferguson-7719b637/Moon-Hyung Lee 为韩国市场新任区域经理。 

Moon-Hyung Lee, Country Manager – Korea, Automation Anywhere
Moon-Hyung Lee, Country Manager – Korea, Automation Anywhere

Moon Hyung Lee 之前就职于 AWS, 加入 Automation Anywhere 后负责管理所有 AWS 合作伙伴网络,以及扩大与关键内部利益相关方相关的社区影响力,确保各事项圆满实施。入职 AWS 之前,他曾担任 Softomotive 区域经理,大力拓展业务及开发战略客户。Moon 曾于2019 年 6 月写了一本书,名为《Digital Revolution, attack of RPA》。Moon 还曾在 Vormetric、Entrust 和 VMware 担任领导职务。 

凭借近三十年的行业经验,Moon 的任命标志着下一阶段的地区客户和合作伙伴增长,同时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其 GenAI 驱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解决各种复杂挑战。 

Automation Anywher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Ankur Kothari 表示:"随着韩国市场上的企业探索创新方法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Moon 将在推动业务增长和培养高效团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影响力。"

"智能自动化使企业可通过提高生产力推动创新,从而加速业务增长。"Moon Hyung Lee 说道,"能够参与这一重要发展进程之中,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计划通过加强团队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优化需求。此外,我相信与各系统集成 (SI) 和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 合作伙伴的合作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Automation Anywhe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