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领先椰饮品牌Vietcoco将亮相中国进博会

2023-11-06 09:20 25902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越南领先的椰饮品牌正在中国这个亿万市场崭露头角。Vietcoco将于2023年11月5日至10日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与重要合作伙伴面谈。进博会由中国上海市政府和中国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其目标是面向世界扩大营销,为各国进入中国市场创造机会。


为保证高品质并赢得客户信任,Vietcoco从未停止过新产品的研发。我们创造了许多以椰子为原料的优质产品,旨在将越南的价值观传播到世界各地,特别是中国市场。Vietcoco的优质椰子产品,包括椰子水、椰汁饮料、椰奶、烤椰片、纯优质椰子油、RBD椰子油、椰蓉、椰子黄油、椰子粉等等,将在2023年进博会上展出。Vietcoco品牌的椰子产品不仅具有营养成分,还倡导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理念。

Vietcoco是一种不含防腐剂的天然成分食品和饮料,采用杀菌技术在保证安全和卫生标准的同时,尽可能保持最高的营养价值。Vietcoco的所有椰子产品均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食品安全程序,包括ISO、HACCP和BRC认证。Vietcoco很高兴其提供的椰子产品在出售给客户之前都经过独立第三方和内部质量控制机构的定期质检,以保证其安全性。对质量的承诺深深植根于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即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创造最好的产品。

作为越南唯一的椰饮品牌,Vietcoco推出了素有"椰子之乡"美誉的槟椥省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品牌创始人Cu Van Thanh先生分享了公司25年来的非凡历程及其对快速发展的越南椰子产业的影响。

通过参加2023年进博会,我们将有绝佳的机会与全球行业领袖、潜在合作伙伴和客户建立联系。此外,我们很高兴能了解中国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和趋势,这将有助于我们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全球和中国合作伙伴及市场的需求。

消息来源:Vietco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