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Viettel成立新的子公司 在越南掀起数字化革命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科技公司正努力为当地人口带来最新的发展和发明。越南领先的电信公司Viettel通过设立其第八家子公司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来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2019-07-18 11:12 20588

Premia Partners 首发MSCI 越南 ETF及美国浮动利率国债ETF

香港前八大ETF发行商﹑资产管理公司Premia Partners宣布将于7月18日推出两档高效率投资特定市场的ETF,旨在为投资者有效捕捉越南股票和美国国库债券的投资机遇提供重要的投资工具。

2019-07-17 06:00 11389

Viettel推出全新电子内阁系统以改善政府工作效率和经商环境

越南领先的电信公司Viettel重磅推出一款全新电子系统,旨在帮助越南政府提高工作效率并改善经商环境。

2019-07-10 15:36 9686

SVF公布关于让越南在全球舞台上获得一席之地的宏大愿景

Startup Vietnam Foundation(越南科技企业创业基金会)是越南首批社会化的非营利基金会之一,旨在支持越南的创新生态系统。该基金会在2019年7月4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大会,公布2020至2025年的宏大愿景。

2019-07-04 12:05 15506

Next Story Group携Kafnu品牌进驻越南

国际酒店集团Next Story Group在亚洲主要新兴市场越南的繁华中心胡志明市开设了Kafnu。Kafnu胡志明市是在全球开设的第五个Kafnu,自2017年末该品牌登陆香港之后,又相继在台北、班加罗尔和悉尼开设了Kafnu。

2019-07-03 09:07 7363

Vinamilk作为亚洲代表出席2019全球乳制品峰会

葡萄牙里斯本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在6月26日至27日举办的2019全球乳制品峰会上,越南目前最大的乳制品公司Vinamilk

2019-06-28 13:30 16513

JBS Couros在越南扩大投资活动并开设展厅

近年来,JBS Couros对越南部门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扩大容量,并为客户建立设施。在此期间,有了这超过500万美元的注资,工厂的建筑面积几乎翻了一番,从18500平方米增加到35800平方米,最终在该部门成立了一个展厅。

2019-06-26 19:05 6850

MSB利用SunTec Xelerate(R)来提升客户体验

营收管理、基于客户推荐关系的定价、计费和客户体验安排方面的领导者SunTec,宣布在越南MSB(原先名为“越南航海银行”)成功部署由SunTec Xelerate(R)提供驱动支持的Customer Centricity System。

2019-06-26 07:13 7890

Ruff 南潮科技助力瑞升电力越南61MW光伏电站稳定运行

Ruff 作为瑞升电力的合作伙伴,一直助力瑞升电力分布式电站及地面电站的监控运维,为其提供电站发电量数据的采集传输技术服务。

2019-06-11 15:42 9095

岘港凯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开展2019年终特惠活动

岘港凯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 (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日前宣布,年终会议会展特别促销活动现已启动。

2019-06-04 12:27 10695

越南艺术家的气候变化相关画作在2019年联合国卫塞节引起了关注

世界知名科学家警告说,十几年后,数百万人将会面临气候变化带来的干旱、洪水、极度炎热和贫困风险。这一警告也在越南举办的2019年联合国卫塞节上通过一幅画响亮、明确地告知了世界各国领导人、佛教领袖和佛教徒。

2019-06-04 10:15 11158

越南云屯国际机场开通云屯至中国深圳航线

2019年 5月 27日凌晨,来自中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 DZ62249号航班降落在越南云屯国际机场。  这是降落在该机场的首趟国际航班,使越南首个私人机场正式开辟了潜力十足的国际市场。

2019-05-30 17:36 13622

在“新零售”模式的推动下,Seedcom的收入四年内增长520%

越南是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经济体 之一。然而,很多企业并没有抓住市场发展所带来的机遇来发展壮大,而是继续维持传统的小规模本土经营。越南的新零售集团 Seedcom 决定改变这一格局,通过缩小与大型国际化企业的差距,将当地企业的发展提升至新的水平。

2019-05-24 12:43 8450

Luxstay获得两家韩国企业GS Shop和Bon Angels的投资

Luxstay刚完成过桥融资,由来自韩国的两家新投资者GS Home Shopping (GS Shop)和Bon Angels参投。这项450万美元的交易对越南科技初创公司而言是一笔可观的早期投资。

2019-05-23 11:57 13992

越南本地和全球人工智能领导者共掀科技热潮

越南将首次与当地和全球知识伙伴麦肯锡公司、越南创新网络和VietAI携手合作,借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之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人工智能热潮。这项大赛汇聚了越南最优秀的人才,将大力支持越南和全球企业设计出终极虚拟助手。

2019-05-16 20:46 8016

卡拉维拉西贡酒店开放新近翻修后的客房

今年5月,卡拉维拉西贡酒店(Caravelle Saigon)新近翻修后的客房正式发布,酒店方面非常高兴能够和旅行者一起分享。

2019-05-10 12:59 9135
1 ... 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