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M重新推出ZIM eCommerce Xpress (ZEX)服务,提供优质、快捷的南中国至美国西岸航线服务

ZIM-Asia
2023-11-09 09:00 27628

以色列海法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NYSE: ZIM)是全球货柜班轮航运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重新推出其颠覆性电子商务快捷货运航线ZIM eCommerce Xpress (ZEX),该航线连接中国华南地区至美国西海岸。鉴于电子商务市场最近不断变化的需求,该公司重新启动了最初于2020年推出的ZEX服务。

ZEX提供专用、快速且可靠的货运解决方案,以满足那些寻找空运 替代方案的客户。针对当前日益增长的加急货运服务需求,ZIM重新推出了ZEX,为该类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运输解决方案。ZIM的ZEX服务将于2023年11月22日恢复从盐田出发的首艘班轮,班次如下:厦门 – 盐田 – 洛杉矶 – 厦门

复航ZEX服务的主要优势:

  • 全行最短运输时间:从华南到洛杉矶仅需12.5天!
  • 舱位空箱保障:货物不甩柜,确保及时可靠交付。
  • 盐田港延迟截关周三上午出发,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和便利性。
  • 周一洛杉矶货物运抵:WBCT LA码头当天提货。
  • WBCT专用进站通道:通过专用进站通道避免普通通道排队,实现快速高效的交付 -无需预约
  • 快速连接内陆地点:包括乔利埃特(芝加哥)、孟菲斯、达拉斯和堪萨斯城,提供全面覆盖服务。

ZIM还为ZEX客户提供A2ZIM高服务套餐,为客户提供专属尊享客户服务。再加上ZEX优势,使其成为市场上电子商务和时间敏感型货物运输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ZI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i Glickman表示,"我们再次践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敏捷性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以确认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并提供智能、快速的解决方案。我们聆听 客户的意见,我相信他们会赞赏并喜欢此服务带来的优势。"

我们将以快速、准时、可靠的服务重返太平洋西南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闻名遐迩的独特产品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加急服务需求。这项服务是空运可靠的优质替代方案,价格更实惠,性价比更高。"

消息来源:ZIM-Asia
相关股票:
NYSE:Z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