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能量有感,越享传奇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探索之旅即将再度启程

越南中原传奇
2023-09-28 15:30 21674

上海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源自越南的优质咖啡品牌中原传奇咖啡集团即将启程,前往越南开启一场全新的咖啡探索之旅。此次是品牌继2019年和2021年两次旅程之后再度出发,将以"能量有感,越享传奇"为主题,前往罗布斯塔豆的故乡——有着世界"咖啡之都"美誉的越南邦美蜀市、以及中原传奇咖啡集团总部所在地——胡志明市,开启以形、声、味、闻、触为代表的五感溯源之旅,从当地风土到咖啡文化,一路探寻越南咖啡的经典传承。

 

前往罗布斯塔豆的故乡,探索咖啡文化

越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出口国之一,是世界第二原生咖啡豆罗布斯塔豆的发源地。得益于越南高原地区的气候特征,经过精心培育的罗布斯塔豆拥有出色的咖啡因含量。因此,用其制成的咖啡具有醇厚浓郁的巧克力香气,并且可以迅速提升人的精神状态。

而在中原传奇咖啡集团的努力下,罗布斯塔豆早已风靡全球。特别是在品牌首家海外咖啡旗舰店落户上海后,越南咖啡和其代表的生活方式也在中国消费者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喜爱。

因此,为了让更多中国的咖啡爱好者可以了解越南咖啡的经典传承,此次探索之旅将从罗布斯塔豆的故乡邦美蜀市开始:品牌探险家们将在这里参观咖啡博物馆,了解越南咖啡的百年历史;同时,观看舞蹈表演、体验中原传奇特色禅宗咖啡、享受咖啡SPA,领略来自奥斯曼、罗马和禅宗的三大咖啡文明;此外,还将参与禅宗冥想修行,深度还原东方禅宗意境;而后前往西原地区,参观极为壮观德莱努尔瀑布以及咖啡农场,在大自然的壮丽风景和纯正越南咖啡中获得能量;最后,将在胡志明参加一系列咖啡工坊活动,从自然到城市,感受越南独有的咖啡文化。

越南多乐省邦美蜀市世界咖啡博物馆
越南多乐省邦美蜀市世界咖啡博物馆

能量有感,沉浸式体验溯源之旅

此次溯源之旅亦是一场充满东方禅意的修行之旅——不仅可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在秀丽的山水景色中获得精神疗愈;还可以通过各类咖啡传统制作工艺回溯三大咖啡文明;更可以亲身感受咖啡豆从产地种植到融入生活方式的奇妙旅程。难得一见的自然风光、氤氲浓郁的咖啡香气、古老沉淀的手工艺品……这一切的美妙结合让这趟旅程成为了一次涵盖形、声、闻、味、触多角度的全方位咖啡奇妙之旅。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能量有感,越享传奇”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能量有感,越享传奇”

此次咖啡探索之旅将由中原传奇咖啡一路随行,为六天的行程持续注入满满能量。除了在当地体验正宗地道的经典越式咖啡,中原传奇品牌旗下的中原传奇挂耳咖啡和G7咖啡也将凭借其便捷的冲泡方式成为此次的旅行好拍档。拥有越式浓醇、经典美式,果萃混搭的中原传奇挂耳咖啡,以三种各色风味,常伴本次随心随性的旅行。G7速溶咖啡,具有不输手冲咖啡的浓醇口感,将为探访者们持续充能,令他们在旅行中始终保持完美状态,尽情享受沿途的每一处风景。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产品系列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产品系列

能量咖啡,助力中越文化交融

本次旅程中,极具越南风情的沿途美景和兼具咖啡文化的特色体验活动,令人充满期待。从越南邦美蜀的咖啡种植园,到消费者手中的一杯香浓咖啡,中原传奇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咖啡传递能量,与全世界的咖啡爱好者们建立起更深层次的情感纽带和价值认同。

事实上,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原传奇集团便致力于在追求专业品质的同时不断传递越南的咖啡文化,助力全世界各种咖啡文化的融合进步。2022年,品牌在上海的首家海外旗舰店开幕后大获成功,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并快速打开了中国市场;今年,品牌进一步加码海外布局力度,于上海博荟广场ONE EAST开设第二家分店,再次成功掀起了一阵越南咖啡文化新潮流。因此,品牌希望能够借由此次旅程,向中国消费者传递更多来自越南独特的生活方式与文化底蕴,以咖啡为媒为中越两国缔结更深的友谊。

未来,中原传奇咖啡将在探索咖啡文化的路上继续前行,用对优良品质的坚守努力创造更多传奇,也期待在旅途结束后与广大的咖啡爱好者分享更多关于此次探索之旅的惊喜与收获,共同见证品牌传奇故事。

消息来源:越南中原传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