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Cut-Tex® PRO呼吁时装设计防盗

英国韦瑟比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PPSS Group首席执行官兼世界领先防割布料Cut-Tex® PRO 的幕后智囊罗伯特·凯泽(Rob...

2021-03-31 22:14 4701

品钛旗下InfraRisk联合Banjo推出新一代小微企业数字化信贷平台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其位于澳大利亚的全资子公司InfraRisk Pty Ltd. 与Banjo Loans Pty Ltd.达成合作,联合推出新一代数字化信贷平台Banjo Supply。

2021-03-31 09:00 5902

Enate和马衡达宣布关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位于英国的 流程编排解决方案公司Enate宣布,其与领先的数字转型、咨询和业务再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Tech Mahindra(马衡达信息技术)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3-31 05:22 4189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开拓推理量子机器学习方法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 CQC)的科学家开发出多种方法,并证明量子机器可以学习非常普遍的概率推理模型并从中提取隐藏的信息。

2021-03-31 05:15 5390

Kazia将paxalisib在大中华区的许可权授予中国领先制药公司先声药业

专注肿瘤治疗的药物开发公司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ASX: KZA; NASDAQ: KZIA)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HKSE:2096)签署许可协议,在大中华地区开发和商业化Kazia的在研新药paxalisib。

2021-03-30 11:39 6336

Cboe进行收购以将足迹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日本

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全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Inc.(Cboe:CBOE)今天宣布达成最终协议,收购J.C. Flowers & Co. LLC.旗下的另类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创新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Chi-X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Chi-X Asia Pacific)。

2021-03-26 21:56 12547

香港大班楼荣登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宝座

大班楼荣登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之位,成为香港首家登上榜首的餐厅,同时赢得由圣培露和普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亚洲最佳餐厅”以及“中国最佳餐厅”的荣誉。

2021-03-26 06:21 12235

德琪医药任命Kevin Lynch为首席医学官

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创新肿瘤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 德琪医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正式任命Kevin Lynch先生为首席医学官(CMO)。

2021-03-25 23:17 10145

J.C. Flowers拟售Chi-X亚太

J.C. Flowers & Co. LLC 今天宣布,已经同意向全球最大的交易所控股公司之一Cboe Global Markets, Inc.出售在澳大利亚和日本经营股权交易平台的Chi-X Asia Pacific Holdings。

2021-03-25 20:52 4109

泰凯英定制化轮胎在澳洲正式投入使用,获力拓、徐工高度认可

1月中旬,配套泰凯英23.5R25 ETD2S定制化轮胎的徐工XC958高端装载机,正式抵达位于澳大利亚西部Karatha。近日,泰凯英澳大利亚分公司业务人员Steve Coles走访力拓,收集了泰凯英定制化轮的使用反馈。

2021-03-25 20:30 4005

GSMA报告称去年移动货币账户增长到12亿

GSMA今天发布了年度《移动货币行业现状报告》(State of the Industry Report on Mobile Money)。报告揭示,新冠疫情期间移动交易量急剧增长,因为封锁措施限制了大众获得现金和访问金融机构的渠道。

2021-03-25 19:28 3651

Sonata开发客户体验市场来促进增长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开发客户体验市场(Customer Experience,CX)来促进增长的计划。

2021-03-23 14:29 4320

PLT品牌以粉红色投影点亮哈利法塔

英国曼彻斯特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19日(星期五)晚上8:40见证了一个神奇时刻,时尚电商企业PrettyLittleThing点亮 世界最高建筑物、作为迪拜繁华城市生活核心的哈...

2021-03-22 11:46 6442

QB在OSE衍生品市场推出首个执行算法

Quantitative Brokers(QB)今天宣布,在日本交易所集团(Japan Exchange Group,JPX)的衍生品市场 大阪 证券交易所( Osaka Exchange , OSE )推出其荣获奖项的全套执行算法。

2021-03-19 21:50 7369

GameAnalytics加入华为生态系统

为移动游戏收集、储存和分析性能数据的公司GameAnalytics已加入华为生态系统,成为其最新的平台合作伙伴。

2021-03-19 18:11 9623

澳鹏Appen全新发布《现实世界的AI:负责任的机器学习实用指南》

3月16日,世界领先的高质量训练数据提供商澳鹏Appen Limited(ASX:APX)发布全新行业洞见书籍——《现实世界的AI:负责任的机器学习实用指南》。

2021-03-18 15:35 10850

悉尼再迎标杆剧目 -- 《汉密尔顿》

悉尼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汉密尔顿》是当代最受好评的成功音乐剧之一。自2015年首演以来,这部获得托尼®奖、格莱美® 奖、奥利维尔奖和普利策奖的音乐剧已售出超过260万张票,在纽约...

2021-03-18 05:49 4644

Wealth Dynamix获“推动者”称号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Wealth Dynamix,凭借其WDX1解决方案在Aperture的首份市场地图(Market Map)中获得独特表彰。

2021-03-17 21:35 2927

Kincsem选择CALLUM负责汽车设计

新的数字豪华品牌Kincsem任命由最近被评为GQ年度汽车设计师的Ian Callum CBE领导的CALLUM负责设计全新的电动超级汽车。

2021-03-17 14:00 6894

“亚洲50最佳餐厅”首次设立“亚洲之粹”名单以支持推动亚洲餐饮文化的餐厅

为了支持餐饮及服务业的复苏,由圣培露和普娜赞助的“亚洲50最佳餐厅”公布了 “亚洲之粹”名单,这不设排名的餐厅名单结集了多间能代表亚洲地区独有饮食文化的餐厅。

2021-03-16 16:00 5064
1 ... 32333435363738 ...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