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普华永道调查发现:家族企业ESG或滞后

伦敦2021年2月16日 /美通社/ -- 过去一年,企业在满足社会和环境需求的方式上不得不做出改变,而一项针对全球2801位家族企业所有者的新调查发现,家族企业在这一领域有可能落后。 尽管过半...

2021-02-16 08:01 6018

Sonata软件平台化数字战略实现全球提升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其独特、已注册商标的“Platformation TM”(平台化)数字化转型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客户数量大幅提升。

2021-02-15 22:01 5046

非洲两地产公司将伙伴关系扩展到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阿拉罗2021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包容性住宅小区开发商Unity Homes和非洲最大的新城市建设商Rendeavour 将把他们...

2021-02-15 21:00 5640

PICS荣膺维瑞森年度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奖

英国布里斯托2021年2月15日 /美通社/ -- PICS Telecom荣膺Verizon 2020年全球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奖。奖项由Verizon(维瑞森通讯)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ames J. ...

2021-02-15 20:00 4415

Panchshil将SOHO概念带到浦那

Panchshil Realt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浦那东部世界贸易中心和EON自由区附近的IT走廊推出了浦那第一个小型家庭办公空间开发项目 SOHO。

2021-02-15 19:57 5986

知名科技领袖兼诺华公司资深人士加盟Sai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2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

2021-02-12 23:09 10459

LimaCorporate数字平台获监管批准

继里程碑式收购TechMah Medical LLC之后,LimaCorporate在其数字平台的开发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平台旨在通过可访问并且可持续的经济模型帮助外科医生提供更好的预后。

2021-02-11 21:00 5502

RiseSmart任命新领导层并扩展区域业务

全球领先的再就业和人才流动服务提供商Randstad RiseSmart今天宣布继续扩大在亚太地区(APAC)、印度、中东和非洲(IMEA)的业务和领导团队。

2021-02-10 21:47 5392

Yahsat宣布任命新董事会成员和首席执行官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Yahsat)宣布任命三位董事会新成员。Mubadala Inv...

2021-02-10 15:46 5516

CardiacSense Medical Grade Watch获得房颤连续检测的CE标志

CardiacSense是一家开发和临床验证能够检测和远程监测心颤(A-Fib)和心率变异性(HRV)的医疗级手表的数字医疗公司,该公司宣布获得在欧盟市场上推广和销售该设备的CE标志。

2021-02-10 15:00 6947

Vakrangee入选《标普可持续发展年鉴》

Vakrangee Limited欣然宣布:我们很荣幸地首次入选今年《2021标普全球可持续发展年鉴》。Vakrangee在年鉴中获得一席之地,并且得分(标普全球评分)位居业内前15%行列。

2021-02-09 19:53 22781

Adapdix宣布软银为其新边缘AI平台注资

加利福利亚州普莱森顿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边缘AI自动化和智能控制软件的数字化转型领导者Adapdix Corporation ...

2021-02-09 18:00 6516

纪梵希为威肯打造第55届超级碗中场秀的演出服

纪梵希非常高兴地宣布,加拿大歌手威肯将身穿一套由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亲自设计的定制服装出席2021年2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的第55届超级碗比赛。

2021-02-09 14:41 9968

联合国秘书长与社会活动家荣获扎耶德人类博爱奖

“扎耶德人类博爱奖” (Zayed Award for Human Fraternity) 组织今天正式宣布:现任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 ( Antonio Guterres) 与摩洛哥裔法国社会活动家拉季法·伊本·齐亚腾 (Latifa Ibn Ziaten) 为该奖项2021年获得者。

2021-02-05 02:41 7311

Maire Tecnimont集团与SOCAR签署两份承建新一代炼油装置EPC合同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子公司Tecnimont S.p.A.和KT - Kinetics Technology S.p.A.与 SOCAR子公司 Heydar Aliyev 炼油厂签署了两份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建设合同。

2021-02-04 17:20 4597

汉克•阿扎里亚主持在线扑克游戏 众星参与募捐

马恩岛昂肯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在线扑克将众影视明星集合在一起,来到领先的全球在线在线扑克平台PokerStars.net,在全新《汉克家庭游戏》系列中进行虚拟对战和玩乐。明星云集的...

2021-02-03 00:18 4276

和平新纪元:以色列公司与阿联酋公司建立合作

今天,Biogal - Galed Laboratories很高兴地宣布,在最近以色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签订和平条约之后,他们与Eurovets Veterinary Suppliers建立了极具历史意义的战略合作关系。

2021-02-02 17:00 3407

全球独一无二的 MRI 保证:MED-EL人工听觉植入体的最高MRI安全性

因斯布鲁克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MED-EL 植入体磁铁的创新设计在 MRI 检查期间是完全安全的。到目前为止,人工听觉植入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领导者MED-EL正在通过核磁共振成像(...

2021-02-02 15:00 4604

甘李药业1期候选药物获FDA快速通道资格认定

北京和纽约州布里奇沃特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李药业”)(沪市代码:603087)今天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授予GLR...

2021-02-01 09:25 7761

Microland任命行业资深人士担任高管

全球数字化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任命Vivek Radhakrishnan担任北美高级副总裁,以加速该地区的业务增长。

2021-02-01 09:00 3560
1 ... 35363738394041 ...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