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enico与Live Payments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澳大利亚出租车与零售商带来先进的支付和商务解决方案

悉尼、巴黎和新加坡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收款领域中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Ingenico,与澳大利亚领先的支付服务供应商Live Payments宣布,两家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此为零售商和出租车,带来无缝便捷的支付和商务解决方案。Ingenico将会为Live Payments的澳大利亚客户,全面推出该公司AXIUM系列的安卓智能POS产品。

在为澳大利亚8000位客户提供专为中小企业(SME)设计的支付设备和系列服务上面,Live Payments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该公司选择利用Ingenico的AXIUM DX8000,来提供改善后的消费者体验,以及安全水平有所提升的创新型商务和支付解决方案。Ingenico的AXIUM系列及其灵活的解决方案,将会让Live Payments获益,使其能够更快地打造增值应用,并且为单独的细分市场或商户,提供定制化的体验。

Live Payments首席执行官Reuven Barukh说:"通过与Ingenico合作,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客户享受全新支付技术的支持,利用增值服务来为他们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够专注于他们擅长的事情 -- 经营他们的业务。所有这一切都来自于全球值得信赖的一家支付技术供应商 -- Ingenico。"

Ingenico会继续加强其作为亚太地区收款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地位。

在谈到此次合作时,Ingenico太平洋地区董事总经理Anushka WEERATUNGA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此次与Live Payments开展合作,通过将我们采用新技术的AXIUM DX8000和Ingenico在服务与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结合到一起,为澳大利亚支付生态系统提供支持。我个人很高兴能够加入此次合作之旅,帮助商户实现发展,彻底改造他们的业务。"

Live Payments将能接入Ingenico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支付应用和商务网络,从而为无缝支付与商务能力提供支持。该公司还将有机会利用Ingenico的平台,对来自于多个服务供应商的支付、商务和数据服务进行处理。

消息来源:Ingen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