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CI安全标准委员会聘任亚太地区副总裁

PCI Security Standards Council
2022-11-08 04:19 13904

资深支付安全专家郑有光(Yew Kuann Cheng)将领导PCI SSC亚太地区业务

马萨诸塞州韦克菲尔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支付卡行业标准机构PCI安全标准委员会(PCI SSC)宣布郑有光(Yew Kuann Cheng)为新任亚太区副总裁。  这一职责将寻求扩大外展,在整个地区就PCI安全标准的重要性进行教育和宣传。 

郑有光将担任区域副总裁,负责推动整个亚太地区采用PCI安全标准以促进支付安全。  郑有光的工作地点位于新加坡,他将担任PCI SSC亚太区的高级代表和关系经理。  在这一新的职位上,他将帮助提升对委员会的认知并促进其发展,重点是教育利益相关者关于支付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扩大参与,并支持在亚太地区采用PCI SSC标准。 

PCI安全标准委员会执行董事Lance Johnson表示:"郑有光为PCI SSC带来了一套独特的技能和知识,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PCI大家庭。我们将继续把亚太作为支付安全方面重点关注的优先区域,而郑有光将在这一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郑有光表示:"我很高兴能应对这一新挑战,并期待与整个地区的支付行业利益相关者合作。我在支付、欺诈风险管理和合规方面的背景以及我对安全的热忱追求可以帮助广大组织理解PCI SSC所做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意义。  我们都需要共同努力,以应对当今的威胁。"

郑有光拥有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计算学士学位。他曾担任Visa亚太地区风险战略和运营高级总监达15年。

郑有光是新加坡居民,他喜欢陪伴家人、阅读以及遛狗。 

消息来源:PCI Security Standards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