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的教师获得任命

该教师将会领导面向澳大利亚商学院的全国性气候计划

悉尼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悉尼科技大学(UTS)商学院的副教授Melissa Edwards,被Australian Business Deans Council(澳大利亚商学院院长理事会,简称"ABDC")选中,来帮助澳大利亚全国商学院,在气候变化上面采取行动。

Associate Professor Edwards will continue work in fighting climate change in new role.
Associate Professor Edwards will continue work in fighting climate change in new role.

在作为首任Climate Action Fellow(气候行动官)的新职位上,Edwards教授将会根据ABDC的《Declaration on Climate Action》(气候行动宣言),来协调澳大利亚商业教育的转型。

ABDC代表所有澳大利亚商学院发声。该组织在2022年4月发布《气候行动宣言》,致力于就重点关注企业对气候变化的反应,制定教育和研究标准。

ABDC总裁Keryn Chalmers教授表示,设立"气候行动官"职位,是为了协调ABDC展开气候行动的方式。

她说:"这涉及就教育新一代企业领导者展开合作,发掘机会,新一代企业领导者,将会在关于净零未来、政策研究和企业反应的重要性上面获得教育,确保可持续发展。"

作为UTS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负责人,Edwards教授开展了广泛的工作,与别人共同开发了重点关注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创新型高等教育课程,并对这些课程加以管理。

她表示:"对于想要了解并能利用自身专业,来逆转、缓解与适应气候变化的商学院及其学生来说,采取气候行动应该是一项常规操作。"

UTS商学院院长Carl Rhodes教授,对Edwards的任命表示赞赏。

他说:"在让同事们共同制定UTS商学院气候行动计划,发表我们的气候行动宣言,并在UTS各处奔走从而加强我们对可持续性的承诺上面,她起到了突出作用。"

UTS商学院致力于就气候变化采取行动,并且承认其在预防进一步气候危机上面的责任。这包括为适应性挑战,执行在气候方面积极的战略,落实物理转型气候风险分析的框架,部署基于自然和富有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

悉尼科技大学(UTS)是一所领先的科技大学,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排名全球第15名和澳大利亚第2名,而该排名是根据支持达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情况,来对大学进行评估。请了解UTS商学院,该商学院是一所致力于服务社会的商学院,主要是关注为富有创新精神和可持续性的繁荣经济,进行知识开发和分享。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