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 Markets升级外汇代理门户网站IB

FP Markets
2022-11-21 09:50 11053

悉尼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为提升商业智能化,FP Markets重新设计了其Introducing BrokerIB门户网站,以助力最大化透明度和确保合作成功。

FP Markets Launches the Upgraded and Redesigned Introducing Broker (IB) Portal
FP Markets Launches the Upgraded and Redesigned Introducing Broker (IB) Portal

FP Markets IB计划是外汇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计划之一,现已经过重新设计,旨在为引荐客户进入FP Markets的介绍人和合作伙伴提供酬劳与奖励。

通过新的更新版IB门户网站,IB用户可查看其客户的交易量和IB次级网络,还能利用先进的分析工具编制定制报告。合作伙伴可密切关注客户从审批状态到入金和出金的全过程,确保完全透明。

其他功能包括:

  • 用户友好型高级操作界面可提供账户的最新及所有时间活动快照。
  • 数据可视化工具可查看每月绩效。
  • 推荐链接功能的改进可让IB用户选择各种登陆页面,以满足其目标市场需求并帮助优化转换。
  • 详细的多级IB层级可视化可让每个合作伙伴都能轻松访问他们按金融工具细分的的佣金计划。
  • 简化的返利/佣金转账程序可确保交易顺畅快捷,同时合作伙伴还享有多种出金选项。
  • IB门户网站新增一个全新的营销版块,协助IB用户利用多语言营销资料吸引新的客户。
  • 合作伙伴还可直接访问合作伙伴中心,了解所有最新新闻、访谈和教程。

项目经理Kim Reilly表示:"Introducing Broker依赖于透明度、出色的报告和营销工具来有效管理他们的推荐人。合作伙伴必须至少有一个推荐点才能查看他们的返利以及收到的佣金。我们的IB门户网站焕然一新,IB用户将真正享受到网站升级。重新设计主要依据合作伙伴的反馈。我们提供增强型业务智能设计,为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报告工具,因此,无论IB用户的业务种类和级别如何,他们都将受益匪浅。"

在此处加入,只需满足较低的准入条件,即可成为极具竞争力的、按量返利体系的一份子。

编辑须知

消息来源:FP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