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DC Partnership支持气候行动

NDC Partnership
2022-11-09 08:05 6235

埃及沙姆沙伊赫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在全球领导人本周齐聚沙姆沙伊赫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第二十七届会议(COP27)之际,发展中国家再次呼吁创建可持续发展途径,以推动紧急气候行动。

为促进采取紧急行动,NDC Partnership今天发起了主题呼吁(Thematic Call),从两个相互关联的方面为发展中国家成员提供支持:制定、更新和完善长期减排发展战略(LT-LEDS),以及提高国家自主贡献(NDC)的质量和雄心。

LT-LEDS是各国确定和优先考虑系统性变化的强大政策工具,为各国提供了机会,通过制定强有力的长期战略将NDC进程与经济发展与气候行动联系起来。

为了实现这些转型,各国需要确定资金需求,了解和评估政策影响和相关改革,并制定促进投资的扶持框架。针对各国的具体需求,NDC Partnership将提供全面和有针对性的支持,旨在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提供明确和长期的政策指向。

NDC Partnership目前正通过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合作,在约旦、 圣文森特和柬埔寨三个国家进行试点,以帮助开发符合NDC和强调透明框架的LT-LEDS。

约旦环境部长 Al-Kharabsheh Saleh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NDC Partnership和UNFCCC关于LT-LEDS和NDC主题呼吁的联合项目。我们热切期盼通过强调我们对透明度的承诺、NDC的实施和可持续发展长期规划之间的联系来加快我们的气候行动。"

NDC Partnership全球主任Pablo Vieira表示:"通过我们的主题呼吁,NDC Partnership向发展中国家征询请求,以促进LT-LEDS的发展。LT-LEDS是一种强大的政策机制,可有效地将各国的未来发展与气候联系起来,指导国家获得应变能力和在2050年前后实现净零排放的发展进程。通过更新后的NDC,各国显示出气候行动雄心和承诺方面的显著增强。通过统一其NDC与长期战略,各国可以将气候行动纳入其政策方向,创建一个吸引和调动关键气候资金的框架。"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查看完整新闻稿,请访问:https://ndcpartnership.org/lt-leds-and-ndc-alignment-update-and-enhancement

 

消息来源:NDC Partner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