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日本拥有最强大的护照,但仅在后疫情世界中

亨利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根据持有人无需事先签证即可进入的目的地数量对世界所有护照进行原始排名,对于随着世界各国有选择地开始向国际游客开放边境,疫情后的旅行自由会是什么局面,其最新结果提供了独家洞察。

2021-04-13 16:00 5552

Quixant推出游戏硬件平台终极系列

英国剑桥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游戏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Quixant宣布推出其全新的终极游戏硬件平台,为所有需求和预算提供选择。 新系列产品经过专业设计,旨在满足游戏界的需求和法规,...

2021-04-12 06:00 4268

沙特证交所宣布转型为控股公司以筹备IPO

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今天宣布转型为控股集团架构,并通过设立专业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公司Wamid来增强其技术创新能力。  这一转型标志着集团历史上的一个新篇章,表明集团已做好准备迎接2021年的IPO。 

2021-04-08 17:03 10292

业务强劲增长,Eka大量招聘新员工

Eka Software Solutions,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先云平台,在其商品和直接材料业务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将聘请100多名新员工来大幅增加全球员工人数,增长比例达25%。

2021-04-08 15:20 5037

Tanla Platforms任命首席财务官

印度最大的CPaaS供应商Tanla Platforms Limited宣布任命Aravind Viswanathan为首席财务官,该任命自2021年6月1日起生效。

2021-04-08 14:29 5823

Locus推出NodeIQ优化战略供应链决策

供应链人类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 SaaS公司Locus今天宣布推出新产品:Locus NodeIQ。Locus NodeIQ是一个智能供应链决策平台,可促进各公司执行端到端网络和库存的优化。

2021-04-08 09:30 6725

YuppTV获得本年度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广播权

世界领先的南亚内容OTT平台YuppTV已获得202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 ( VIVO IPL 2021) 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的数字广播权。

2021-04-08 01:15 6913

IC Markets 三月交易量超 1 万亿美元

澳大利亚悉尼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在线交易公司 IC Markets 最近公布了其 2021 年第一季度的公司财报,数据表明,该公司上一季度再创历史增幅新高。这家零售交易公司在报...

2021-04-07 08:00 5306

Scaled Agile任命首任副亚太区总裁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业务敏捷性框架SAFe®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宣布任命Rob Howard为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Howard将常驻...

2021-04-06 22:15 4938

Ardonagh创立新公司

位列全球20大经纪商的Ardonagh Group(简称“Ardonagh”或“集团”)今天宣布推出Ardonagh Global Partners(“AGP”)及其首次在美国的收购。

2021-04-06 22:12 5700

Megaport推出按需定制NFV服务Megaport Virtual Edge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今天宣布发布Megaport Virtual Edge (MVE),这是一项厂商中立的按需定制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服务,支持在Megaport的全球软件定义网络(SDN)上实现分支机构的云连接。

2021-04-01 03:12 3946

Cut-Tex® PRO呼吁时装设计防盗

英国韦瑟比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PPSS Group首席执行官兼世界领先防割布料Cut-Tex® PRO 的幕后智囊罗伯特·凯泽(Rob...

2021-03-31 22:14 4635

品钛旗下InfraRisk联合Banjo推出新一代小微企业数字化信贷平台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其位于澳大利亚的全资子公司InfraRisk Pty Ltd. 与Banjo Loans Pty Ltd.达成合作,联合推出新一代数字化信贷平台Banjo Supply。

2021-03-31 09:00 5862

Enate和马衡达宣布关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位于英国的 流程编排解决方案公司Enate宣布,其与领先的数字转型、咨询和业务再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Tech Mahindra(马衡达信息技术)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3-31 05:22 4133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开拓推理量子机器学习方法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 CQC)的科学家开发出多种方法,并证明量子机器可以学习非常普遍的概率推理模型并从中提取隐藏的信息。

2021-03-31 05:15 5336

Kazia将paxalisib在大中华区的许可权授予中国领先制药公司先声药业

专注肿瘤治疗的药物开发公司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ASX: KZA; NASDAQ: KZIA)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HKSE:2096)签署许可协议,在大中华地区开发和商业化Kazia的在研新药paxalisib。

2021-03-30 11:39 6275

Cboe进行收购以将足迹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日本

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全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Inc.(Cboe:CBOE)今天宣布达成最终协议,收购J.C. Flowers & Co. LLC.旗下的另类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创新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Chi-X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Chi-X Asia Pacific)。

2021-03-26 21:56 12431

香港大班楼荣登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宝座

大班楼荣登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之位,成为香港首家登上榜首的餐厅,同时赢得由圣培露和普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亚洲最佳餐厅”以及“中国最佳餐厅”的荣誉。

2021-03-26 06:21 12158

德琪医药任命Kevin Lynch为首席医学官

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创新肿瘤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 德琪医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正式任命Kevin Lynch先生为首席医学官(CMO)。

2021-03-25 23:17 10085

J.C. Flowers拟售Chi-X亚太

J.C. Flowers & Co. LLC 今天宣布,已经同意向全球最大的交易所控股公司之一Cboe Global Markets, Inc.出售在澳大利亚和日本经营股权交易平台的Chi-X Asia Pacific Holdings。

2021-03-25 20:52 4050
1 ... 31323334353637 ...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