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推进海外本地化,泰凯英澳洲子公司参加布里斯班卡车展

5月中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卡车展如期举行,4天展期内,共有近35000名观众进行参观,其中有65%的当地专业买家。泰凯英澳大利亚子公司携相关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这也是该子公司成立两年来,首次参与此类全球领先的展会活动。

2021-06-24 15:18 7438

MRCC集团收购数字学习公司G-Cube

业界领先的变革性解决方案提供商MRCC今天宣布收购数字学习领域的先驱G-Cube,此次收购堪称印度企业学习领域中最大规模的交易。

2021-06-22 23:50 7094

玳慕香槟的卓越源自对自然的尊重

  香槟始于自然,必应感恩风土。当我们心怀感恩并向息息相关的风土致敬时,风土也将为我们指引一条通往卓越的品牌之路。这种良性循环是家族式香槟品牌玳慕香槟的传承超越一个世纪的秘诀。 巴黎2021年6月2...

2021-06-22 08:04 5475

Songtradr在D轮融资中筹集5千万美元

全球最大的B2B音乐授权市场Songtradr今天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并获得超额认购。

2021-06-21 22:00 6918

霍尼韦尔携手舜地集团打造新西兰新地标公寓建筑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将为奥克兰Seascape摩天公寓提供楼宇管理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该公寓高达187米,计划于2023 年竣工交付,建成后将成为新西兰最高的地标公寓建筑。霍尼韦尔的产品技术将帮助管理楼宇的能源使用,营造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2021-06-21 11:07 20918

LTI收购数字工程公司Cuelogic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 Ltd.(孟买证交所股票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交所股票代码:LTI)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印度浦那的数字工程和外包产品开发公司Cuelogic Technologies。

2021-06-17 14:25 42949

优克联与ANZ CLOUDLINK签署合作协议

优克联集团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优克联近期已经与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ANZ CLOUDLINK TECHNOLOGIES PTY LTD.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

2021-06-14 18:00 53420

WORLD LOGISTICS PASSPORT在首届全球峰会上迎来十个新的成员国

今日,由私营部门牵头,旨在促进国际贸易流动并打开市场准入的全球性倡议 World Logistics Passport(全球物流护照)(WLP) 在其首届全球峰会上迎来十个新的成员国。

2021-06-10 09:00 5880

艾棣维欣呼吸道合胞病毒(RSV)候选疫苗完成澳洲II期临床研究首批受试者接种

艾棣维欣生物制药宣布其研发管线中用于预防呼吸道合胞病毒(RSV)感染引起疾病的候选疫苗ADV110于澳洲顺利完成II期临床研究首批受试者接种。

2021-06-04 20:01 9087

Locus在C轮融资中筹集5000万美元

致力于供应链决策自动化的未来平台Locus今天宣布已在C轮融资中筹集5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领投,参与方包括Qualcomm Ventures LLC和现有投资方Tiger Global和Falcon Edge。

2021-06-02 22:13 14633

Fideuram-ISPB与REYL合并获批

米兰和日内瓦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欧洲和瑞士金融监管机构欧洲央行(ECB)和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批准Intesa Sanpaolo Group旗下私人银行业务机构Fide...

2021-06-01 16:27 13921

研究发现粉虫蛋白与牛奶蛋白具有相同的营养价值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研究首次证明,昆虫蛋白与“黄金标准”的牛奶蛋白具有相同的营养价值;两者在消化、吸收和刺激增肌方面都具有相同的性能。

2021-06-01 15:30 4633

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先驱Tritium宣布与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进行业务合并

Tritium与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 将进行业务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Tritium,有望在纳斯达克上市,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DCFC”进行交易  

2021-05-29 01:39 28837

RMI召集六家全球性银行助力实现钢铁脱碳

纽约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钢铁行业的几大顶级贷款方,包括花旗(Citi)、高盛、荷兰国际集团(ING)、法国兴业银行、渣打银行和意大利裕信银行,已经联合通过一项气候共识融资协议,为...

2021-05-28 21:24 7594

MTD 集团新款低死腔注射器加速新冠疫苗接种

Moderna 公司最近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为分发两种不同的药剂瓶(分别包含多达 11 剂和 15 剂其新冠疫苗)的批准。

2021-05-28 20:09 4075

罗伯托·卡洛斯独家报道:友谊足球赛事的全球大使接受世界各地年轻参赛者的提问

前巴西国家队球员、曾多次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并担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国际儿童社会项目“友谊足球”(F4F)赛事全球大使的罗伯托·卡洛斯与参与该项目的年轻选手和年轻记者一起参加了独家新闻发布会

2021-05-28 04:23 4812

酿酒200多年来首次重返格林堡修道院

以可口和清新的比利时风格啤酒闻名的格林堡今天打开了通往比利时啤酒未来的大门,在比利时布鲁塞尔附近著名的格林堡修道院推出其创新的酿酒厂。

2021-05-27 19:00 9663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节目单揭晓

8月6日(周五)至8月28日(周六)期间,2021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将把悉尼改造成一个充满意外惊喜的游乐场。

2021-05-27 13:18 5633

OptraSCAN宣布推出CytoSiA

全球领先的按需数字病理学解决方案提供商 OptraSCAN®,今天宣布推出其智能解决方案 CytoSiA,可快速而经济地扫描和分析液基细胞学切片和巴氏涂片。

2021-05-27 01:48 5214

炭黑循环:Birla Carbon推出新材料

全球炭黑领导者Birla Carbon今天宣布推出首款同类可持续碳素材料 -- CONTINA。

2021-05-25 16:00 5951
1 ... 29303132333435 ...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