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kima宣布新的全球组织架构以加速增长

Yakima Products, Inc.
2022-11-11 06:35 5743

俄勒冈州莱克奥斯韦戈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货物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先驱制造商Yakima宣布,美洲地区现任首席执行官Ryan Martin将加强其职责,以在澳大拉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邻近太平洋岛屿)和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推动战略方向和增长。Martin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美洲地区首席执行官,在他的任期内,负责监督组织转型、营收和利润增长、投资组合类别扩展以及户外、积极生活方式和汽车行业的渠道多元化。 

此举将实现各不相同的强大运营团队在更直接的领导结构下工作,以帮助实现业务效率,同时增加基于市场相似性和强大分类专业知识的全球协作。这一新架构还将使企业能够利用来自成熟市场的见解和历史,实现全球消费者体验的现代化,并确保随着扩张轨迹的加速,保持品牌表征的一致性。

副主席Eugene Lin表示:“随着我们长期战略计划的继续展开,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动这一转型。Ryan在有效管理变革方面拥有突出的既往业绩,我们相信,他可以进一步凝聚团队并释放更多的机会。”

Martin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与已经在莱克奥斯韦戈和布里斯班设有办事处的强大团队合作,一同发展Yakima品牌。这一新的结构强化了我们的承诺,即通过提供解决方案,满足现代全球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挑战,保持我们作为该类别创新领导者的地位。”

Martin将继续在莱克奥斯韦戈办事处生活和工作。所有组织变更均能立即生效。

如需了解有关近四十年来已经改变了人们旅行和享受户外活动方式的Yakima行业领先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yakima.com、yakima.eu或yakima.com.au。

关于Yakima: 

Yakima Products Inc.位于太平洋西北地区,自1979年以来,一直是货物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先锋企业。我们通过创新、耐用和可靠的产品,连通人们与他们的热情,使之更加贴近大自然。Yakima Products, Inc.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波特兰。有关Yakima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yakima.com。

媒体联系人:

Kevin Nicol-Lints
Verde Brand Communications
kevin@verdepr.com

消息来源:Yakima Produc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