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YL获最佳整体基金公司-区域/全球覆盖奖

REYL Intesa Sanpaolo
2022-11-24 13:01 11859

日内瓦和阿联酋迪拜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REYL Finance MEA(隶属REYL Intesa Sanpaolo团旗下)很荣幸在昨晚于迪拜举行的2022年年度《WealthBriefing》中东和北非卓越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整体基金公司 - 区域/全球覆盖"奖。

 

 

《WealthBriefing》中东和北非卓越奖致力于表彰中东和北非地区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市场卓越和有价值的成就。这些是《WealthBriefing》及其姐妹出版物《WealthBriefingAsia》和《Family Wealth Report》运营的全球项目的一部分,涵盖了全球所有主要财富管理中心。

该奖项由以地区为基础的来自私人银行和行业内受信任的顾问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选出,使REYL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并表彰该集团的持续成就和创新。在评审期间,REYL Intesa Sanpaolo收购了多家庭办公室和外部资产管理公司1875 Finance的40%股份,使两家实体能够在加速整合全球外部资产管理部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YL Intesa Sanpaolo通过推出多项计划进一步加强了业务,包括其影响力投资子公司Asteria Investment Managers以及面向大众富裕群体的全数字私人银行。2022年3月,该公司还任命Jon Duncan为首席影响力官,领导影响力活动,并使REYL的活动与全球向低碳、资源高效和社会包容性增长道路的转型相一致。

获得该奖项的关键是REYL Intesa Sanpaolo在业务部门和办公室之间的真正协作方式。评委们对获奖者专注于影响力的创新系列基金印象深刻。REYL Intesa Sanpaolo通过提供跨国界和业务领域的客户个人和企业财富的360度管理,继续与竞争对手保持差异化。

REYL Finance MEA首席执行官Nicolas Farah表示:"们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取得了非常成功的业绩记录,实现管理资产连续7年增长。被评为"最佳整体表现基金公司"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声誉,并彰显出我们客户将资金委托给我们的原因。我们所提供的服务质量得到业界和同行认可总是一件好事,我们希望这一荣誉将扩大我们的知名度,并带来进一步的发展和成功。"

消息来源:REYL Intesa Sanpao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