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旅行奖"目的地与可持续发展奖得主揭晓

Wanderlust
2022-11-10 22:16 6362

哥斯达黎加和希腊赢得"最向往国家"称誉,新奥尔良和杜布罗夫尼克荣膺Wanderlust读者最向往城市

伦敦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哥斯达黎加是一个以其令人惊叹的美丽和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领导者而闻名世界的国家,获得2022年Wanderlust读者最向往国家(世界其他地区)称誉。

11月8日(星期二),数百位全球最重要的旅行业领导者齐聚伦敦塔,出席由著名旅游广播公司Simon Reeve颁发的第21届"Wanderlust旅游奖"。今年,Wanderlust推出了一系列由读者投票和行业可持续发展奖组成的奖项。

"几十年来,哥斯达黎加一直是Wanderlust读者最为追捧的国家,那里享受当下(Pura Vida美好生活的心态和卓越的自然氛围在2022年再次影响了读者的投票,"Wanderlust编辑George Kipouros在谈到金奖得主时如此表示。获得这一类别银奖的是加拿大,去年的银奖得主澳大利亚今年获得铜奖。

新奥尔良获得最向往城市(世界其他地区)的金奖。这座充满活力和激动人心的城市击败强有力的竞争者而胜出,东京获得银奖,铜奖得主是卡塔赫纳。

读者将希腊评为他们最向往国家(欧洲)的获胜者。George Kipouros补充道:"对于许多旅行者来说,夏季的希腊稍纵即逝。但是,我们的读者现在重新探索这里,发现除了著名的岛屿之外,这里还是全年都能享受丰富文化、自然风光和烹饪体验的目的地。

杜布罗夫尼克获得了读者最向往城市(欧洲)金奖,有"中世纪珠宝"之称的塔林荣获银奖,铜奖则由备受欢迎的里斯本摘取。

在"另辟蹊径"的口号下,兴目的地一直是Wanderlust的关注点。今年,格鲁吉亚一跃摘得金奖;中美洲的伯利兹和沙特阿拉伯分别揽得银奖和铜奖。

菲律宾巴拉望岛获得最向往岛屿(世界其他地区)金奖;爱尔兰获得最向往岛屿(欧洲)奖项。其他类别的奖项主要由以往获奖者摘得,其中"最受欢迎的航空公司"花落新加坡航空公司,该公司每年都获得Wanderlust奖,而最受迎的旅游运营商(总体)获奖者是Audley Travel,这也是一位多次获胜者,Exodus Travels和Trailfinders名列第二和第三。Sunvil在最受欢迎的旅游运营商(专家)类别中赢得了金奖,获得银奖和铜奖的分别是Journey Latin America和Wild Frontiers。

Wanderlust推出该奖项以来,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核心内容。今年推出了新的可持续发展举措类别,由一个行业专家小组进行评判。Exodus Travels在"旅游运营商"类别中获得金牌,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获得"住宿"类别的奖项,而Visit Scotland则获得"旅游局"类别的金奖。

Wanderlust还将别成就奖授予不丹小径(Trans Bhutan Trail,这条经过修复的古老步道长达250英里,连接不丹众多的历史遗址。Wanderlust联合创始人Lyn Hughes表示:"可持续发展类别中的提名标准令人印象深刻,各种突破性举措正在发挥作用。"

在此处查看结果 - https://www.wanderlust.co.uk/content/wanderlust-travel-awards-results-2022/,或在此处阅读完整故事和所有类别的获胜者 - https://wanderlusttravelawards.com/wp-content/uploads/2022/11/WLAwardsPressRelease.pdf

消息来源:Wanderl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