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Trading Pit获千万欧元融资

The Trading Pit
2022-11-15 09:00 11939

列支敦士登瓦杜兹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The Trading Pit (TTP) 很高兴地宣布在最新一轮增长融资中获得1000万欧元。这家高增长自营交易金融科技公司已获得资金加速其增长计划,其使命是成为在线自营交易的全球领导者。

The Trading Pit现在将在未来6个月内实现所有主要资产类别(包括外汇期货、股票和加密货币)的全球访问。Pinorena Capital是此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并在早期对这家公司进行了投资。

"虑到The Trading Pit出色地完成了其原创商业计划的所有方面,我们非常渴望支持他们。TTP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了经纪商、平台提供商,当然还有交易者的强烈兴趣,我们感到震惊。这坚定了我们的信念:TTP产品和服务将从根本上改变自营交易行业今天的运作方式。我们全力支持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在未来几年成为行业标杆并打造自营交易、投资和资产管理超级应用。"

Illimar Mattus | Pinorena Capital创始人兼The Trading Pit联合创始人

由企业家Illimar Mattus领导的私募股权公司Pinorena Capital经营着重在金融科技的资产组合公司。这笔资金将帮助TTP实现目标并创建一个从自营交易开始、再自然扩展到投资和资产管理的超级应用。TTP正在打造雄心勃勃的B2B产品和从亚洲到美洲的B2C业务开发网络。由多达30个主要交易平台和服务提供商组成的全球网络,在未来24个月内将成为TTP自营交易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流动性将来自20多家行业领先的经纪商。

"们很高兴看到现有投资者的这种坚定承诺,这将帮助我们以更快的速度实现The Trading Pit的所有战略目标。The Trading Pit源自一个简单的概念,即为所有熟练交易者提供公平的机会,在没有利益冲突且完全透明的环境中取得成功。我们的初步成功让我们相信,我们需要以大得多的勇气制定计划并加以实施,我们的投资者提供的资金将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Christoph Radecker | Futures.de创始人兼The Trading Pit联合创始人

因为该公司期待将其创新方式应用于交易市场,所以其产品开发能力和速度将成为其打造成领先的一站式在线自营交易场所的关键。The Trading Pit的平台和产品代表着熟练交易者新一代的在线服务和产品。该公司的自营交易挑战由行业专家和开发者设计,用来识别和留住全球顶级交易人才。该公司不断超越增长预测,其在平台和服务上的创新让交易者能够创造更具影响力的结果。

消息来源:The Trading P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