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林吸引价值7270万美元的金融服务投资

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2022-11-02 06:54 7818

巴林麦纳麦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巴林投资促进机构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巴林EDB)宣布参加新加坡金融科技节(11月2日至4日),旨在支持通过巴林进入中东和北非市场的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公司。

2022年前三个季度,巴林EDB支持九家金融服务公司在巴林进行部署或扩张,创造直接投资达7270万美元(2750万巴林第纳尔)。金融服务投资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创造超过840个工作岗位。

巴林EDB吸引的金融服务公司包括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服务提供商Binance、本地成长型开放式银行公司Spier Technologies以及Gulf Insurance Group(GIG)新的地区总部。

巴林EDB金融服务业务开发执行董事Dalal Buhejji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巴林的金融服务行业,这得益于由前瞻性监管机构领导的强大而敏捷的生态系统。金融服务是我们按照巴林经济复苏计划中规定的目标增加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的一个优先领域。"

总体而言,巴林EDB在今年头9个月吸引了66家公司进行直接投资9.21亿美元(3.48亿巴林第纳尔)。这些投资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在包括金融服务、ICT、物流、制造业和旅游业在内的关键行业创造4700多个就业岗位。

巴林的金融服务部门是继石油之后对巴林国内生产总值贡献最大的部门,也是该地区历史最悠久和最成熟的部门。如今,该行业占巴林国内生产总值的17%以上,就业人数超过13600人,巴林占近70%。

通过经济复苏计划,巴林的目标是到2026年将金融服务部门对GDP的贡献提高到20%。金融服务部门发展战略的重点是五个主要优先事项:创造就业机会、发展资本市场、加强立法和监管政策、发展保险部门以及发展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

如需了解有关巴林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的更多信息,请光临巴林EDB团队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的展台——5号国际厅5J23号展台。

消息来源: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