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HUADONG MEDICINE NINGBO CO. 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赛缪斯与伊婉强强联合,寻找“最美明星脸”

2020年10月9日,来自韩国LG旗下的品牌伊婉,正式宣布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拉开帷幕。作为伊婉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也是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华东宁波医药再度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展现自我的机遇与舞台,助力他们渴望展示美、追求美的梦想。

2020-11-03 15:43 4387

2020伊婉Rising Star Program领航者计划圆满落幕

为了倡导先进的医学理念,提升医生专业技术水,华东宁波医药旗下伊婉特启动“2020伊婉Rising Star Program领航者计划”多城联动,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了了解新产品的个性优势的机会,并在交流塑美的过程中学术碰撞共同成长,打造伊婉学术巅峰。

2020-11-02 13:12 3269

宠耀自我 无惧时光 --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启动 寻找无惧时光的你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找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在杭州正式启动。

2020-10-30 16:31 3688

华东宁波医药:“个性化护肤”概念至关重要

华东宁波医药认为,诸如此类场景,就为通过利用胶原蛋白在不同个体上皮肤吸收率的差异,从而为个体量身定制胶原蛋白护肤品创造了商业机会。

2020-10-30 15:59 5422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已正式启动

杭州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近期在杭州正式启动。本季将联 动医生在线直播面诊、四大区大咖导师团巅峰对决,使得求美者到院体验、注...

2020-10-30 15:58 4806

伊婉明星医生冠军选拔赛全国海选赛正式启动

杭州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韩国LG化学共同举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已于10月9日正式开启。

2020-10-28 17:07 4294

华东宁波医药:疫情下为医美行业赋能总结

华东宁波医药认为,疫情对于医美行业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清洗”过程,正所谓“破而后立”。后疫情时期,医美人需要重视学科建设,并逐步完成产品价值向医疗价值的转化。华东宁波药业期望通过全国领航者巡讲会议,加强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2020-10-28 16:38 5781

中国美术学院邓小鹏教授分享 -- 东方美学标准

近期,LG化学生命科学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邀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知名画家、中国首位开创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发起人、首席教授邓小鹏,为医美从业者分享国际前沿美学趋势。

2020-10-28 11:52 5472

华东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签署肉毒素中国独家代理协议

2020年8月4日,华东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华东医药获得韩国Jetema公司的A型肉毒素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2020-10-26 12:34 7911

汤继强:携手华东宁波 -- 把握川渝经济圈医美行业发展新机遇

2020年8月27日-28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及LG化学在重庆召开了“共生·共利·共强 -- 医美战略联盟高峰论坛”。

2020-10-23 19:25 5979

华东宁波 -- 首个疫情后在武汉开展大型活动的医学美容厂家

杭州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一场疫情,封存了武汉这座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彻底打破了这个城市原有的热闹;连夜封城,这个交通枢纽城市,瞬间褪去了往日的喧嚣,回归沉寂与宁静...

2020-10-23 11:41 4035

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李勇出席伊婉领航者CEO高峰论坛

近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及LG化学在重庆召开了“共生-共利-共强 -- 医美战略联盟高峰论坛”,在这次论坛中,邀请了成都八大处经营院长-李勇做了分享《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经营探索分享》 。

2020-10-23 11:33 4362

赛缪斯5G提速高能修护敏感肌 赛缪斯小银盒于10月全国上市

始终专注生物护肤科技与科学成分的护肤品牌赛缪斯,在追寻最新科技与美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探寻的脚步,带来全新尖端修护产品——【赛缪斯小银盒】,于今年10月全国上市 。

2020-10-22 15:36 5645

华东宁波特邀美院教授 谈现代东方美学

为了倡导先进医美理念,提升医生审美水平,更好的从事品牌宣传,提供高端学术交流平台,LG化学生命科学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别展开了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为医美从业者提供国际前沿美学趋势分享。

2020-10-22 15:07 4990

华东宁波牵手正品联盟 -- 共筑规范化医美

近日,华东宁波应邀出席 了成都华美紫馨“医美正品联盟授牌仪式暨17款新品发布&分享”启动大会。

2020-10-21 09:58 5974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全力配合国家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试点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任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试点工作,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将积极、全力配合。

2020-10-20 10:18 6621

共生 共利 共强 -- 伊婉领航者CEO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

2020年8月27日-28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政策研究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及美械宝支持举办的“共生·共利·共强 -- 医美战略联盟高峰论坛”暨伊婉领航者(CEO)圆桌论坛在重庆圆满召开。

2020-10-20 09:45 6919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式启动

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别主办、韩国LG化学大力支持、赛缪斯护肤品牌全程赞助的全国大型赛事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式启动。

2020-10-16 18:22 7444

蒙特奖金奖为“赛缪斯”贴上高品质的国际标签

赛缪斯的核心产品 -- 赛缪斯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又称“抗衰魔盒”)和焕活赋能多效精华液(“672魔液”)又在2020年蒙特奖评鉴中,分别斩获化妆品品类的特别金奖和金奖。

2020-10-16 10:53 7853

国际金奖“黑科技” 赛缪斯启动“定制化护肤”新征程

拥有60余年制药历史的华东宁波医药,将尖端医疗研究成果结合皮肤遗传学、生理学,不断打破现代护肤的边界。赛缪斯生物功效评价实验室对皮肤遗传信息进行解读,并与浙江大学药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针对触发皮肤内在源动力因素进行研究。

2020-10-12 15:12 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