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特邀美院教授 谈现代东方美学

2020-10-22 15:07 4981
为了倡导先进医美理念,提升医生审美水平,更好的从事品牌宣传,提供高端学术交流平台,LG化学生命科学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别展开了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为医美从业者提供国际前沿美学趋势分享。

杭州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为了倡导先进医美理念,提升医生审美水平,更好的从事品牌宣传,提供高端学术交流平台,LG化学生命科学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别展开了现代东方美学分享会,为医美从业者提供国际前沿美学趋势分享。

10月20日晚,在LG化学生命科学、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的共同组织下,再次特邀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邓小鹏做客直播间,分享《现代东方美学赏析》,为中国医生带来了极具指导性的现代东方审美标准。

美院教授
邓小鹏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
中国首个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发起人、首席教授

什么是美?

首先,邓教授提出了一个问题:什么是美?

我们知道,属于美的,有天然美,人工美,以及创造美之区别。

天然美是天生地设不加上些人工而自然美妙动人的;人工美是在天然美之外,加以人工之改造或补充而成;创造美是完全由人类的力量,在固有的美的对象之外,创造出一种新生的美来的。

医美本身
是医疗和艺术相结合的服务体系

邓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一组人物雕塑艺术作品,表达了“审美对个人和社会都至关重要”的观点。

邓教授说道:“一个人不懂得审美,便可以容忍自己衣着邋遢,自己的房间杂乱无章;一个社会不懂得审美,就会脏乱差,建筑不美,街道不美,整个城市也不会有韵味。”

而审美在医美行业中显得尤为重要,医美是一个造美的行业,在审美上要有更完美的标准。医美过程中,应该寻找一个相对的标准,所以我们要让更多人加入对美的标准的建设中。

因此也开展过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提供学术支持的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

(2018年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
(2018年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

高研班让医学课程与美学课程相结合,由部位美学联合伊婉钻石注射技术来打造现代东方美,开拓发展并完善了符合东方人审美的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将医学与美学巧妙融合,让所有爱美之人都能够塑造更符合自己的东方美,也为中国医美行业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助力。

医美市场前景广阔,需要医美微整的人成千上万,建立东方美的标准至关重要。我们应该从美学出发,结合医术与艺术,树立东方文化自信,建立东方审美标准、专注东方人面部解剖特征、提供针对东方人美化年轻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互动环节

本次直播反响热烈,在互动环节,大家纷纷向邓教授提出自己的的疑问,这里选择了具有代表性的两个问题及邓教授的解答:

Q:日常生活中没有刻意去剖析自我的审美基础,有没有可以提高审美的有效方法?

A:从自身出发,通过“自己需要美”来提高自我。对美的追求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

首先从日常穿着打扮着手,到家里的布置摆设上养成习惯,沿用到对自身的追求。从兴趣出发,把自我对美的要求变成良好的审美习惯。

Q:如何在短时间内判断客户的审美层次,为客户塑造审美需求?

A:咨询师需要提高自己对美的追求的心态,因为来微整的很多人本身已经很美。咨询师们要通过观察她们的穿着打扮,了解她们的性格,从沟通中得到她们的审美需求,为她们制定专属塑美方案。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中国玻尿酸市场主要供应商,有责任、有义务为东方美学的兴起、树立东方文化自信做出贡献。未来,华东宁波医药将与行业资深人士共同为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向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懈发力。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