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宠耀自我 无惧时光 --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启动 寻找无惧时光的你

2020-10-30 16:31 3613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找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在杭州正式启动。

杭州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找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在杭州正式启动。

寻找伊婉明星脸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

  • 2017年,伊婉明星脸第一季横空出世,旨在“定义美、寻找美、助力美,成为下一个superstar”,通过伊婉玻尿酸“5V1T”注射法,塑造更为立体饱满,更能突出自身五官优势的完美脸型。
  • 2018年第二季,主题为“科技塑美,荣耀五年”,用科技塑造更完美的自己,第二季全国总决赛分为艺术美、医学美、学术美以及终极比拼四个PK环节,更有新氧平台全程直播,人气主播欧阳莹莹为直播间数十万粉丝大送福利,直播全程共送出十盒价值128元的赛缪斯面膜及价值328元的赛缪斯672魔液,让未能到现场的粉丝也享受到伊婉和赛缪斯带来的科技力量
  • 2019年第三季,主题为“伊人如梦,婉美如你”,助力求美者“婉”美更近一“部”,提出部位收费新理念,强调东方审美,致力于让各种脸型都能显现她独有的东方美,树立东方文化自信。
  • 2020年第四季,旨在“宠耀自我,无惧时光”,倾力打造现代东方美。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于10月9日正式启动,大赛正火热招募中,线上线下全面开放,由行业专家、美学教授、专业导师合力打造现代东方美明星脸。四大赛区火热PK,三人成团出道,签约伊婉活动代言人、浪漫韩国游,伊婉玻尿酸免费畅打。

伊婉明星脸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11月9日。
伊婉投票时间为11月10日-11月13日。
伊婉决赛时间为12月15日。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式启动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式启动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