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生 共利 共强 -- 伊婉领航者CEO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

2020-10-20 09:45 6912
2020年8月27日-28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政策研究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及美械宝支持举办的“共生·共利·共强 -- 医美战略联盟高峰论坛”暨伊婉领航者(CEO)圆桌论坛在重庆圆满召开。

杭州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27日-28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政策研究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及美械宝支持举办的“共生·共利·共强 -- 医美战略联盟高峰论坛”暨伊婉领航者(CEO)圆桌论坛在重庆圆满召开。

伊婉领航者CEO高峰论坛(重庆站)
伊婉领航者CEO高峰论坛(重庆站)

此次会议得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大力支持,政策研究室主任曲晓光倾情参与。华东宁波医药总经理周险峰,华东宁波医药医美事业部总经理蔡大谋,西南财经大学教授汤继强莅临现场。

此外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林雨、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潘宏云、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张国桥、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陈开敏、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黄焱、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朱杨柳、成都美莱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李海、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院长李勇、美械宝创始人董事长覃兴炯、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运营总监邹胤、铜雀台集团运营总赵晓鹏、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采购总监梁朗等作为医美机构代表亲临现场积极探讨,共同为中国医美行业更好的明天出谋划策。

27日会议首先以华东宁波医药总经理周险峰先生致辞拉开序幕,他表达了对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政策研究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以及美械宝对会议支持的感谢。

2019年下半年以来甚至更早,原本红红火火的年增长率高达30%以上的医美行业开始降速。越来越多的机构甚至出现了亏损,新冠疫情更是加速了这一进程。现在也是医美行业最困难的时刻。业内同质化竞争越来越激烈,更多机构把医院品牌+医生品牌维系在具体产品上(微整领域),导致拼价格。

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国家政策大环境,疫情后国家政策导向如何,机遇在哪,如何利用好政策为行业赋能?

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首席执行官、首席战略顾问、首席研究科学家汤继强先生带来了主题演讲《疫情后国家政策与企业发展机遇解析》,他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未来必将推动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医美市场将在这里拥有巨大的前景。

随后四川悦好整形医院与美械宝创始人,同时也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会长覃兴炯先生,面向整个医美行业,更大的平台,有着对行业上游,下游的成功经历和切身感受,为大家带来经营分享,他谈到天下没有降价战略,只有成本领先战略。企业的⻓期利润只能源⾃其为客户创造的价值;企业获取⾼额利润的能⼒是其通过不断创新⽽获得垄断价值的能⼒。后来者,仅靠⾃⾝做得好是不够的。它必然从整个供应链上寻找更⼤的优势。后来居上的企业,其成功的要素往往是极强的供应链管理。

一个行业的生态链,生态环境,非常重要,只有从A端到B端,到C端,实现共生,共利,共赢,行业才能健康和谐长远发展。

在28号的会议上,中整协政策研究室主任曲晓光就如何继续做好民营医疗美容以及全国整形美容行业博弈与发展发表致辞,他讲道要正确认识新冠疫情对医疗美容的影响,打击非法美容整形,非法的、没有资质执照的医美工作室、黑诊所给整个医美行业带来了极其负面的影响,损害了行业的声誉,对正规的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都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紧接着华东宁波医药医美事业部总经理蔡大谋先生谈及目前伊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及医院的支持与推动。今天的品牌是我们共同经营的成果,我们更要去共享我们取得的成果。这个成果就是对我们伊婉品牌认可的客户,这些客户要重新回到我们机构中去。我们组织这次论坛的目的,正是希望疫情过后,我们一起来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强化我们各机构在区域的核心地位。

借此契机,联动各大医院一起,在学术建设上,经营管理,客户的经营等方面,创造一个医院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机构赋能。

成都八大处经营院长李勇带来《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经营探索分享》,李院长强调了一套完整的价格体系很重要,他表示医院对目标客户进行评估有两个纬度,一个是价格倾向,另一个是品质倾向。现在的客户网络营销模式是个性化的、自行选择,医院提供价值高、实用的内容,双向沟通激励顾客对品牌的信心、信任和忠诚度。

重庆当代总经理潘宏云阐述了重庆当代所有有竞争力的产品必须由医生主导,有顾客价值,这一点十分重要。 

在品牌营销赋能上,潘总向大家分享了重庆当代的品牌营销模式:产品释义、产品属性、产品定位、顾客画像、医学支撑、产品售后指南、顾客价值、定价与依据、促销与控制、竞品分析、销售说辞、核心推广方式与渠道等一系列完善的营销模式。

紧接着是CEO圆桌论道环节由重庆华美总经理林雨、重庆铜雀台总经理张国桥、重庆美莱总经理陈开敏、重庆美仑美奂总经理黄焱、四川米兰柏羽总经理朱杨柳、成都美莱总经理李海及到场的所有嘉宾共同探讨话题:1.疫情后大家对于基础型的(1000-3000档)注射项目如何思考的?2.在机构注射项目(无创科室)如何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重庆铜雀台总经理张总强调: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产品的选择。而选择靠谱的产品必定离不开有实力的厂家、供应商,以及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伊婉是一款品质过硬,价格合理,深受消费者与医生喜爱,能大大降低企业经营的隐性成本的产品。

最后由华东宁波医药总经理周险峰先生,致感谢词:

周险峰先生代表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感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政策研究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以及美械宝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光临本次“伊婉领航者CEO论坛”。

为机构赋能,与机构共生,是华东宁波医药作为医美供应商的初心所在,华东宁波也一直致力于推广医美行业整体美学能力的提高为己任,这其中包括了我们的医师与咨询师的美学设计原则与理论支持;我们倡导医美行业回归理性消费观:以医院品牌为中心、医生技术为支撑、优质产品为载体的三位一体市场消费理念。

期望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加强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推动行业蓬勃向上,用新思维应对新形势,以新方法面对新挑战,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