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5G提速高能修护敏感肌 赛缪斯小银盒于10月全国上市

始终专注生物护肤科技与科学成分的护肤品牌赛缪斯,在追寻最新科技与美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探寻的脚步,带来全新尖端修护产品——【赛缪斯小银盒】,于今年10月全国上市 。

杭州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我们的皮肤24小时都在迎接挑战……

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生活,在给人们创造舒适与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无形的压力与挑战。持续伴随的空气污染,挥之不去的工作压力,尤其在当下季节交替及疫情期间佩戴口罩对脸部皮肤造成的压迫,时刻都在挑战着都市人脆弱的皮肤,加剧皮肤的敏感不适,引发泛红、干痒、刺痛等皮肤困扰。

皮肤科专家建议:敏感需从源头修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皮肤科主任陈贤祯医生认为,外在环境、紫外线、空气中的污染物质,以及内在压力和皮肤内部炎症等因素,脸部皮肤很容易脆弱,导致防护屏障受损,引起皮肤敏感反应,而严重的不耐受会成为真正的接触性过敏反应,发生皮炎(红痒、灼热、肿胀)。

是否有产品能解决皮肤敏感困扰呢?对应这个问题,皮肤科专家表示:“市面上的舒敏产品,仅仅是暂时舒缓敏感症状,不能对屏障进行修护,不久仍会有不适感,皮肤依然脆弱敏感,反复发作。需要一款不仅能速效舒缓敏感症状,且真正从根源修复屏障,强韧、保护皮肤的‘治愈型’护肤品。”

导致敏感反复的问题根源

人体皮肤表面有一层皮脂膜,是油脂、汗液和角质细胞脂质在一起形成的“天然屏障”,它能防止皮肤水分散失,并帮助抵御外界侵害。当皮肤受到外界刺激,角质屏障被破坏,毛细血管缺失天然防护,血管浅显,皮肤泛红出现;而内因则是长期炎症反应,导致皮肤基底层细胞受损,营养动力不足,引起真皮层往上提供营养,造成毛细血管的自主扩张。

外在刺激损害皮肤屏障,以及皮肤内部的长期炎症,才是导致敏感问题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

赛缪斯小银盒10月正式上市

始终专注生物护肤科技与科学成分的护肤品牌赛缪斯,在追寻最新科技与美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探寻的脚步,带来全新尖端修护产品——【赛缪斯小银盒】,于今年10月全国震撼上市

光耀舒颜新肌奢宠礼盒
光耀舒颜新肌奢宠礼盒

赛缪斯生物功效评价实验室在抗敏感解决方案中,研发团队的科学家深入研究了各种环境因素、生活习惯和心理因素引起的皮肤反应性增高,以及美容术后的暂时反应性增高,发现对于这些皮肤敏感状态的修护,必须从皮肤内源和外因两个角度同时进行,才能获得更为理想的效果。历经多年不懈技术科研,专为脆弱易敏肌研发的修护产品应运而生。

赛缪斯高能修护精华液含有生物发酵小分子成分裂裥菌素,可以促进肌肤自我修护。密闭式真空针管包装设计,精准控量,并可确保每一次的使用都在无菌的环境下,使用后保持产品纯净无污染。

赛缪斯蓝精灵修护霜的核心成分蓝烃提取自洋甘菊和黄春菊,可舒缓肌肤不适,创新WOW微囊包裹技术,将活性成分层层包裹,保持成分的高活性及稳定性,同时打造出润而不油的肤感。

赛缪斯高能修护精华液与赛缪斯蓝精灵修护霜搭配使用,双效作用,让脆弱皮肤回复稳定状态,安心度过季节交替和干燥季节等皮肤敏感多发期。

此外,赛缪斯小银盒亦可用于美容疗程后的脆弱肌修护。目前,赛缪斯已正式携手专业医学美容机构,结合医学美容项目、修护性护肤项目、日常居家护肤,为用户提供三维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未来,赛缪斯将继续遵循“尖端科技”与“功效护肤”相结合的品牌精神,以华东宁波医药60余年的医药研发背景为强大支撑,持续专注科学护肤的探索之旅,让更多女性拥有自信和美丽。

消息来源: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赛缪斯SanteM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