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李勇出席伊婉领航者CEO高峰论坛

2020-10-23 11:33 4248
近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及LG化学在重庆召开了“共生-共利-共强 -- 医美战略联盟高峰论坛”,在这次论坛中,邀请了成都八大处经营院长-李勇做了分享《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经营探索分享》 。

杭州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及LG化学在重庆召开了“共生·共利·共强 -- 医美战略联盟高峰论坛”,在这次论坛中,邀请了成都八大处经营院长-李勇做了分享《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经营探索分享》

成都八大处经营院长-李勇分享《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经营探索分享》
成都八大处经营院长-李勇分享《从数据到观点 -- 成都八大处经营探索分享》

演讲开头李院长介绍了成都八大处与其他机构的3大不同之处:1.八大处为国有股份控股混合所有资的一家医疗机构;2.直达医生,就医者到院挂号以后由医生直接面诊,通过医生的专业判断确定方案及通过系统确定价格,价格透明,最后由医助协助促成成交;3.零投放。作为一家新机构,2020年较2019年的业绩增长,主要的业绩贡献前三为: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微创美容区。

他强调价格是一个品牌最容易辨识的,因此建立一套完整的价格体系很重要。消费者中有选择价格高的和也有人选择价格低的,有人愿意购买符合自己的收入水平和社会地位的,也有人购买高于自身收入和地位的产品,属于品质取向的类型,希望别人认可他为一个眼光独到的人。

根据数据分析,成都八大处的客户平均年龄为31岁,重要客户的平均年龄为34.5岁,主要原因是因为31-35岁的人对自身有客观的认识,收入水平有一定的支付能力,这些人职位往往较高,各方面又比较积极向上的,例如国有企业员工或互联网、金融行业人员等女强人类型,突出的特征就是有钱有闲

在收入方面,同比2019年也有增长,八大处作为一家新机构,受疫情影响较大,所以主要依靠新客户增加收入,上半年的收银中新客贡献值是75%,新客的主要来源渠道为自媒体(官方微博微信等)、推荐、平台电商,当前机构或新客的成本越来越高,摸索出获得新客的高效渠道变得尤为重要。

随着医美时代的变化,就医者和医生的沟通也发生了变化,在微博微信新氧美团评论中了解,营销从过去变成了客户网络,最终就医者和潜在就医者,任何一句话都会影响就医者最终的决定,说服别人购买,变成了激励他人对品牌的信任和忠诚度。过去大众市场营销模式是单一标准、规模制造、广发信息,单向传播说服顾客购买商品,现在的客户网络营销模式是个性化的、自行选择,医院提供价值高、实用的内容,双向沟通激励顾客对品牌的信心、信任和忠诚度。

最后李勇院长重点强调了客户满意度调研的重要性,并且呈现了一份八大处机构的用户调研数据,从数据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到八大处无论是在服务质量、医疗水平、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相信听了李勇院长的演讲,也让很多机构在客户培养方面受到启发。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