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个性化护肤”概念至关重要

2020-10-30 15:59 5381
华东宁波医药认为,诸如此类场景,就为通过利用胶原蛋白在不同个体上皮肤吸收率的差异,从而为个体量身定制胶原蛋白护肤品创造了商业机会。

浙江杭州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临床医学和基因组科学的技术进步使皮肤护理解决方案能够针对个人的肤质特征或基因型进行量身定制,从而使消费者使用护肤产品更加有效和有针对性。科学研究表明,遗传差异会影响个体对护肤成分的吸收和反应,从而影响美容产品中某些成分的最佳使用剂量和功效。例如,大批量生产的通用产品在其产品中添加相同数量的胶原蛋白,而每位客户的皮肤以不同的速率降解胶原蛋白,这必然导致部分消费者在使用“大批量生产”的产品时皮肤营养不足或营养过剩。华东宁波医药认为,诸如此类场景,就为通过利用胶原蛋白在不同个体上皮肤吸收率的差异,从而为个体量身定制胶原蛋白护肤品创造了商业机会。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同理,也没有两个人的皮肤状况是一模一样的。环境、气候、年龄、护肤习惯、饮食差异的不同,让每个人的皮肤呈现出不同生理状态。就算是同一个人的肌肤,由于健康状态差异、所处地域不同、护肤习惯改变等等因素,都会在皮肤生理状态上留下痕迹。忽略外界环境因素变化和内在基因影响的传统护肤解决方案,事实上是不科学的。

目前消费者护肤的常态,就是跟随大众护肤市场的主流脚步,“盲目”护肤,因而消费者收获的成效甚微,消费者也逐渐意识到这一问题。而随着消费升级,这一观念也正在慢慢觉醒。个性化定制护肤是一种全新的护肤方式,利用基因检测技术为消费者精准定制一整套护肤解决方案,从基因根源寻找问题、解决问题,使得消费者不再猜测什么是正确的抗皮肤衰老方法,不必再试错各种网红护肤品。“从过去听专家的,到现在自己的皮肤自己做主”。

“个性化护肤”概念并非凭空捏造的概念炒作,而是有科学基础依据的,是精准医疗科学在皮肤护理领域的应用例。从根据油皮、干皮、混油皮、敏感肌等皮肤属性来划分人群特性开始,“个性化定制”早就已深藏其中。根据遗传信息 -- 基因,进行个性化皮肤护理便是它的现代进阶版本。

消费者根据基因检测结果,了解自身皮肤先天存在的薄弱问题,根据人工智能AI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结果,向消费者针对性的推荐能够促进皮肤细胞良性反应的护肤品成分,设计与生产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护肤品,让消费者避免试错产品带来的皮肤伤害和不必要的资金浪费。

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护肤产品的反应极其热烈。英国消费市场研究表明,45%的成年人群对小批量生产的个性化护肤品感兴趣,数据显示2014年个性化定制护肤品推动了全球护肤产品消费量的上涨22%。随着个性化定制技术的升级改进与个性化产品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化妆品企业急切进入“个性化定制护肤品”市场领域中。

赛缪斯DNA -- 基于肤质基因检测的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
赛缪斯DNA -- 基于肤质基因检测的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

赛缪斯DNA -- 基于肤质基因检测的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

赛缪斯SANTEMUSE,一个利用前沿生物技术开发原创性护肤技术及原材料的新创品牌。Sante取法语“健康”之意,Muse寓意“美丽”,传承缪斯女神之灵魂。“生物护肤”是我们品牌的核心理念,“化繁为简,极简护肤”是我们产品的设计理念。赛缪斯将始终致力于以前沿的生物科技引领国内化妆品行业从传统的“化学护肤”时代走向全新的“生物护肤”时代,让肌肤回归初生之美

赛缪斯DNA是华东宁波医药自主研发的肤质基因检测产品与个性化定制护肤产品的全套解决方案。赛缪斯DNA是通过第二代基因测序技术,分析特定基因序列的单核苷酸多态性(SNP),通过精准的基因位点进行皮肤肤质遗传信息的解读,预测受试者肌肤在各种外界因素影响下可能出现的肤质问题,从而帮助受试者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定制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护肤方案。赛缪斯DNA通过基因检测,解码三大类先天肌肤能力:抗衰老能力、抗炎症能力、抗光污染能力,同时结合皮肤物理状态分析,从多个维度全面解析受试者肌肤能力和生理状态,以及各种外界因素影响下可能出现的肤质问题,提出“提升面部年轻化”、“解决面部炎症”、“抗击光污染”的精准肌肤护理方案,进行具有针对性、精准化的有效肌肤护理。让消费者摆脱盲目护肤、滥用护肤产品的种种困扰,真正实现科学的肤质自我管理。

华东宁波旗下的赛缪斯品牌作为医药企业跨界护肤领域的新起点,致力于以生物科技为产品核心价值,立志成为化妆品行业的破局者。赛缪斯从2014年品牌设立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集“化妆品原料开发、配方设计、体外功效评价、临床测试和各种分销渠道一应俱全的完整的个性化护肤产业链。赛缪斯作为护肤品行业的创新者,通过基因检测、个性化定制护肤产品解决方案的组合,两者可以互相促进,互相支持,进入产品开发螺旋式上升的良性发展模式。正如华东宁波医药执行董事冯幸福所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个性化定制护肤产品最终将从提供给富裕人士的奢侈品转变成进入寻常百姓家的大众消费品”。赛缪斯也将坚定不渝,加快研发步伐,让更多寻常百姓用上更加精准有效的个性化定制护肤产品。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