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签署肉毒素中国独家代理协议

2020-10-26 12:34 7759
2020年8月4日,华东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华东医药获得韩国Jetema公司的A型肉毒素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杭州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4日,华东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签约仪式特改用线上网络形式进行),华东医药获得韩国Jetema公司的A型肉毒素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华东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线上签约仪式
华东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线上签约仪式

韩国Jetema公司是一家在韩国的上市公司,专注于医美生物制药与医美器械领域全品类研发,业务领域涉及到全球市场,经营的主要产品包括透明质酸钠凝胶、肉毒素、医疗设备等。Jetema公司拥有符合全球标准的原始菌株,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获得A型、B型和E型肉毒毒素的公司。

中国医美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有着数千亿的市场前景,而肉毒素与玻尿酸牢牢占据着医美行业不可动摇的重要地位。华东医药在中国玻尿酸市场通过总代理韩国LG化学伊婉产品,已成为国内医美行业领军企业,构筑了良好的品牌和市场竞争优势。本次通过与Jetema公司的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强强联合,更好的拓展中国医美市场。

Jetema公司会长金在英表示,华东医药作为中国医疗整形行业领先企业,和华东医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Jetema公司感到非常荣幸和衷心的感谢。Jetema公司作为医疗美容产业的代表性企业,此次合作开创了双方合作与信任的通道,并期待其他产品从研发到市场双方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本次与Jetema公司合作,标志着华东医药医美业务向国际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华东医药医美将秉承“以求美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于面部微整形和皮肤管理领域最新的产品和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积极在全球范围内引进医美领域高科技新产品、新技术,打造具有华东医药医美特色、高端、差异化的医美品牌和产品集群。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