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位于关西国际机场的温控设施获GDP认证

- 提供高质量药品物流服务,采取严格的温控和质控措施 -
2022-02-24 11:01 7373

东京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 (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旗下集团公司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以下简称“日本通运”)的NX-PHARMA Logistics Hub Kansai Airport(在关西国际机场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际货物区内运营的温控设施)获得了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 (GDP) 认证,于1月11日生效,证明其符合适当药品分销GDP标准。

图标: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2177489-O2-pS3p3atg

设施入口: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2177489/_prw_PI1fl_n16040n6.jpg

设施内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2177489/_prw_PI3fl_n5uZIMJ3.jpg

NX集团原名Nippon Express Group,于1月转型为控股公司体系后更改了公司集团名称,在“NX Group Business Plan 2023 -- Dynamic Growth”(2023年NX集团业务计划——动态增长)中,将制药业定位为优先行业,目前正在全球开发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对日益复杂且多元化的医药物流的需求。

获得此认证使日本通运成为了日本第一家在关西国际机场运营GDP认证设施的航空货运代理。此外,该公司还将利用关西机场设施以及成田机场区获得GDP认证的Narita Temperature Controlled Hub在日本两个门户机场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医药物流平台。

NX集团将继续加强其在制药业的举措,在集团业务计划中将制药业确定为优先行业,并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和拓展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复杂多元化的医药物流需求。

设施简介

  • 名称:NX-PHARMA Logistics Hub Kansai Airport
  • 地址:大阪府泉南市泉州机场南1关西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Cargo Warehouse B 
  • 占地面积:568.96平方米
  • 获得的认证:ISO9001(质量)、TAPA Class A、AEO Bonded Warehouse
  • 提供的服务:进出口货物的临时储存、包装、清关等。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Official LinkedIn account: NX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