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获评“2021中国物流企业50强”

2022-02-10 15:18 10811

东京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物流50强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唯一一家被评为“2021中国物流企业50强”的日本关联公司。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2026938-O1-4p0KW6G0

图片1:NX国际物流(中国)副总裁杨(右三)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2026938/_prw_PI3fl_Yk8z5wkt.jpg

图片2:获奖证书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2026938/_prw_PI2fl_AnAmK1nm.jpg

中国物流50强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大型年度活动,根据2020年物流业务收入统计数据,评选并公布了中国物流企业50强。

1月,NX集团通过转型为控股公司,重新命名了公司集团名称,将继续利用集团的全球网络扩大其在中国的物流职能以及国际运输服务,以促进客户业务活动的发展,同时努力实现其商业计划中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的长期愿景。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账号:NX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