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jitsu推出12Mbit ReRAM存储密度居同系列之首

日本横滨2022年3月16日 /美通社/ -- 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于3月15日宣布推出12Mbit电阻式随机存取存储器(ReRAM)——MB85AS12MT。目前可提供评估样品。

链接:https://www.fujitsu.com/jp/group/fsm/en/products/reram/spi-12m-mb85as12mt.html

这款新产品是一个非易失性存储器,具有12Mbit的大存储密度,封装尺寸非常小,约为2mm x 3mm。读取电流也极低,读取操作期间平均为0.15mA。因此,将MB85AS12MT安装在频繁进行数据读取操作的电池供电设备中,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消耗。

该产品具有封装尺寸小和读取电流小的特点,非常适合用于助听器和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

图1:MB85AS12MT封装(顶部和底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203148559/_prw_PI1fl_q04dZo1R.jpg

图2:ReRAM使用实例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203148559/_prw_PI4fl_04Y8S95e.jpg

MB85AS12MT可在1.6V至3.6V的宽电源电压范围内工作。新的ReRAM产品的存储密度是现有8Mbit ReRAM的1.5倍,但二者封装尺寸都是WL-CSP(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且引脚分配也一样。新产品可在小封装尺寸中存储大约90页报纸的字符数据。

MB85AS12MT使用的WL-CSP与经常用于具有串行外设接口(SPI)的存储器件的8针SOP相比,可以节省约80%的安装面积。

图3:安装面积比较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203148559/_prw_PI3fl_35lI5L7E.jpg

凭借上述功能,这款ReRAM产品可以解决开发可穿戴设备时使用闪存或EEPROM所产生的以下问题。

图4:客户问题和解决方案: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685/202203148559/_prw_PI2fl_Vt1u8m8L.jpg

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将继续开发各种低功耗存储器产品,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消息来源: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