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位于关西国际机场内的温控设施获得IATA CEIV Pharma认证

2022-04-22 11:03 7604

东京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 (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旗下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以下简称“日本通运”)位于关西国际机场国际货运区内的温控设施NX-PHARMA Logistics Hub Kansai Airport已获得IATA CEIV Pharma (*)药品运输质量认证,该认证于4月5日起开始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4190123-O3-n3Z45H8m

日本通运一直是Kansai Airports Co., Ltd.成立的KIX Pharma Community的成员,并在这家公司的支持下,争取获得CEIV Pharma认证。作为运营CEIV Pharma认证设施的航空货运代理,日本通运将在关西国际机场提供安全、高质量的温控运输服务。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4190123-O1-7Fu4lGKL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4190123-O2-63qjJio0 

日本通运位于成田机场附近的Narita Temperature Controlled Hub于 2021 年 3 月也同样获得该认证,并成功构建了连接日本东西部门户机场的药品分销网络。

“Nippon Express Group 2023年业务计划 - Dynamic Growth”将制药业视为优先产业,因此,NX集团不断加强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服务,以满足客户对日益复杂和多样化的医药物流的需求。该集团依然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

(*)CEIV Pharma(药品物流独立验证卓越中心):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质量认证计划,旨在为药品航空运输制定高标准,其中包括世界各国针对药品存储和运输制定的不同药品良好分销规范(GDP)准则。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