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和上海通运国际物流举行第六届奖学金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举行於上海海事大学
2022-01-26 10:31 8197

东京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的两家子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和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Shanghai) Co., Ltd.)——于2021年12月2日(周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第六届奖学金颁奖仪式。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1196267-O1-ikEikStm

照片:在上海海事大学纪念留影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1196267/_prw_PI2fl_QC115N85.jpg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1196267/_prw_PI3fl_X2X9y1TK.jpg

上海海事大学创立于1912年,是当前中国国内领先的海事大学之一,以培养航运管理人才为使命。该校也是中国第一所开设交通运输和通讯本科教育的学府,包括交通运输、国际航运管理、物流管理和交通工程四个专业。

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设立了奖学金基金,并与上海海事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提供为期10年的奖学金支持。今年是第六次颁发这些奖学金,该校的10名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日本通运高级常务执行官兼东亚区区域总经理杉山龙雄(Tatsuo Sugiyama)介绍说,日本通运将从1月份开始逐步过渡到控股公司制度,并将企业集团更名为NX集团,目标是到2037年公司成立100周年之时,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上拥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该集团将继续建设可持续、有弹性的物流基础设施,通过物流服务为社会和人民做贡献。

上海海事大学还向日本通运提出建议,希望能让普通学生和获奖者一起参加下一届的颁奖仪式,从而进一步加深该校的学生队伍与日本通运之间的互动交流。

日本通运在亚洲积极开展有益于社会的各类活动,努力培养能够在物流行业发挥积极作用的优秀人才。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账号:NX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